close

今天是200625日,是一個讓人期待的日子喔!

為什麼?

因為今天要去看歌劇魅影啦!哈哈哈哈哈!

從以前我就超喜歡韋伯的歌劇魅影,所以一聽說歌劇魅影要來臺灣上演,我早早就上網訂票。

本來要定便宜的票,也不知是電腦爛還是國家劇院早就有暗樁,網路上最便宜的票始終就是4千多元的。

為了一償夙願(老實講,要我去美國看歌劇魅影,這個機率應該等於0),所以我就夥同兩個同事一起買票。


我的病雖然還沒好,昨天還持續發燒,但是,一想到花了這麼多錢,再怎麼受不了也要爬到國家劇院看!

為了怕婆婆生氣(他如果知道我花這麼多錢去看外國人鬼叫唱歌,他會砍了我),我早早就告訴他,我今天要去世貿佈置國際書展會場。哈哈哈……準備充足吧!

由於是國家劇院,所以我當然早早就在籌畫要如何的打扮自己囉!

從衣櫥裡拿了幾套衣服出來,排列組合一番,心裡大概已經有個底了,反正就是要穿裙子啦!


正當我悠閒的沉浸在當貴婦的美夢,沒想到忽然得到傳報……

「報-------」我老公衝到房間:「趕快穿衣服!我們要去菜市場!」

什麼?菜市場?不是不用去嗎?


「菜市場喔?」

「對啊,去買完菜,順便吃中飯,然後送你到目的地。」老公得意的說:「這樣你就不用擔心煮飯的問題了。」

真是好老公啊!

「可是……」我指著床上的漂亮衣衣:「菜市場耶……我穿這樣處買菜喔?」拜託,菜市場裡垃圾一堆,一不小心可能還會跌倒。(我的貴婦裝是:裙子+高跟鞋,標準的跌倒配備)

「那你選,你要買菜還是在家煮菜?」老公問。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我終於決定了!

「走!買菜!」

因為要去市場,加上我忽然想到,去世貿佈置會場,按照常理推斷,應該是穿褲裝吧!

一想到這些,我再也沒心情打扮了,就穿著輕便的上衣和褲子,頭髮隨便亂梳,匆忙的跟著婆婆去買菜了。

買完了菜,中午大家一起吃鬍鬚張,我吃了滷肉飯和金針排骨湯。

吃完中飯,老公帶著公婆去逛總統府,我就開心的到中正紀念堂和同事赴約。


看到了沒?我穿的多樸素啊!


終於到了戲劇院,哇哩!四千多元的座位,真是遙遠啊!近視加深的我,完全看不清楚舞台旁的字幕,我全場都是一邊揉眼睛一邊看舞台表演和字幕。

但是,好好聽的歌曲啊!

不管是燈光、效果、舞台、歌曲,都讓我很感動!

這筆看電視、電影更具有臨場感!

我也目睹了傳說中的水晶燈!

總之,讚讚讚!

我不會形容,但是就是讚!

雖然看到一半,不聽話的胃開始絞痛了起來,但是聽著美妙的音樂,讓我暫時忘記了疼痛。

感覺這些錢錢花的挺值得的啦!

哇!胃還在痛……

偶真的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