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非常大膽的!

不管是多扭曲的滑水道、多恐怖的雲霄飛車、多陡峭的海盜船,我都敢坐。

甚至連墳墓區都敢待!

一個人,晚上。



記得是大學迎新的露營吧!地點在金山,荒涼的路營區,旁邊就是繁榮的夜總會。

為了讓我們有難忘的迎新晚會,學長學姊精心策劃半夜嚇破膽單元。

首先,學長學姊先帶著大家拿香在夜總會前告知好兄弟,

說我們要迎新、要借他們的地盤來個探險,並祈求他們的諒解。

接著就把我們分成幾路小隊,分別從不同方位進入夜總會。

聽說,裡面躲著學長學姊,會忽然從某墳墓邊跑出來嚇我們!

本來我想,藉著嚇破膽的機會,剛好可以表現我女生的小鳥依人,以及被男生保護的滋味,誰知道……

我們那組啊,我最高。

所有的人都比我矮!我才163耶!

所以我的「英雄救美」之夢幻就這樣破滅了,而且因為是最高,我就被安排在隊伍的最後面「保護」大家。



我們一行人進入夜總會,那是個星光殘燦爛的夜晚,四週一片宓靜,只有我們的腳步聲,以及遠處傳來學長學姊的怪叫和其他隊伍的尖叫聲。

我們終於遇到了一個在某墳墓旁等的打瞌睡的學長(因為沒有隊伍經過,所以他睡著了……),他不耐煩的打了個大哈欠,然後說:「走啦走啦!真無聊!」

「這樣不好玩啦!」隊伍中終於有人發難,覺得一點都不刺激。

「不如這樣,我們留一個人在這裡嚇其他隊伍!」陳同學說。

「好啊!好啊!嚇死他們!」李同學附和。

「但是……」林同學問了:「誰要留在這裡啊?拜託!」

「…………」

「我!」

我做了一個到現在還讓我敬佩自己的決定,我自願留在夜總會。

一個人,半夜。

「你確定?」

「對!」

「不後悔?」

「不後悔!」

「好!」陳同學讚許的點頭:「你把頭髮放下來,」他解開我的馬尾(我的直髮長到腰呢!)。

林同學掏出了一把梳子:「你就在這裡梳頭,不要讓他們看到你的正面。」

「但是要在哪裡好呢?」李同學問。

「我知道!」

我選了一棵某墳墓旁邊的樹,一屁股坐在粗狀的樹幹上,開始表演梳頭。

「對對對!就是這樣!要梳慢一點!」他們全鼓掌叫好。

於是我開始慢慢的梳頭。

「我們走囉!」

「好啊!」

「你一個人真的不要緊吧?」

「安啦!」

「真的走囉!」

「待會見!」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寂靜而黑暗的夜總會裡的某棵樹上,慢慢的梳著我的長髮。

就這樣一直待著、梳著,直到另一個隊伍來到。

不過我同學也不是蓋的,他們一看就知道是我了,誰叫我穿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美國國旗圖案」的毛衣呢?(好土喔!)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大膽了!

換成現在啊,打死我都不會這麼做,真是太可怖了!

給我一百萬我也不要。

一千萬也免談!

那……一億呢?………

等漲價到三億再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