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張照片與內文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是放自己高興的!


前一陣子,我們發現了一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喔!
甚麼好地方呢?那個地方就是………就是………………
鏘鏘鏘~~就是至善園啦!


至善園位於遠近馳名、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只要來台灣旅遊必定要來朝聖的故宮博物院的旁邊。
其實………至善園並不是啥新鮮的地方,早在我「小時候」,至善園就已經存在了!以前讀高中時,我跟幾個死黨沒事還會跑到至善園裏面自己胡亂拍寫真集過乾癮耶~~


「長大」後,一方面是忙,一方面被電影等其他活動給吸引了,所以就沒再進去了,就算到故宮去看甚麼美術展之類的,我也不會想到要進去。


這次會到至善園,其實也不是刻意,本來我們全家浩浩蕩蕩的準備要到重新開幕的兒童樂園玩耍,不料到了門口,警衛卻要我們回去,因為兒童樂園經過連日來的大雨,淹水啦!


ㄏㄡˋ~~好討厭喔!怎麼這麼剛好啊?沒辦法~~都已經出門啦!總要想個地方去溜老人與小孩吧!
這時我忽然想到好友佑言媽曾經跟我說過至善園不錯玩,加上至善園又離兒童樂園不遠,所以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遷徙到至善園啦!


其實至善園真的沒甚麼,既沒有商店可以逛、沒有冷氣可以吹、也沒有遊樂設施可以玩,但是我們全家都在裡面待的挺開心喔!


這裡的環境很清幽,有小橋流水,讓你心情放輕鬆。



有花草綠樹,讓你眼睛作spa~



有長長的迴廊可以遮陽擋雨。




還有………

多得數不清的魚ㄦ~~


兒皇帝一看到這些魚,樂歪了~



看魚看的好認真~



旁邊還有賣魚飼料可以買來餵魚。

看到了嗎?我手中的盒子就是飼料盒。


除了一堆魚,還有鴨子。




看,這是兒皇帝丟魚飼料的狠勁ㄦ~



這裡有個大涼亭,我跟兒皇帝忙著餵魚。

由於兒皇帝很喜歡魚,所以他會靜靜的坐著或站著餵魚,不像在家裡爬上爬下暴衝後空翻,哈哈~



微風徐徐吹來,一邊餵魚,一邊享受母子倆的親密時光,挺好的!



我們在餵魚,皇太后則舒服的坐著打盹ㄦ~公公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爽報。

〈沒拍到我公公啦!但是皇太后有入鏡喔!找到皇太后在哪兒了嗎?哈哈~


皇太后還說下次要帶涼麵和壽司來這邊野餐呢!可見他真的很滿意這裡呢!


所以說啊………至善園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啊~~



想要帶小小人和老人家出外放風的冰友………至善園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兒皇帝:米咪~我們下次還要再來餵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