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12點,我家的電話忽然響了。
聽到電話聲,我的心忽然覺得很不安。


會在這個時候打來的電話,除了變態的惡作劇以外,大都是緊急電話。
「喂?」我按下通話鍵。
「是我啦!」電話裡傳出弟弟的聲音:「媽媽被車撞了!」
甚麼?被車撞?
我嚇的手中的電話差點掉下來。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媽媽到外面吃晚餐,忽然迎面出現一輛因為超車而逆向的汽車、把他撞倒在地,而那輛汽車就這樣駕車逃逸。
還好有好心的路人小姐趕緊過來幫忙,送媽媽去醫院、幫忙打電話給弟弟,弟弟一接到電話,馬上從桃園趕回來。


「媽媽還好嗎?」天啊!希望媽媽沒什麼大礙!我心裡這樣祈禱著。
「目前初步檢查是還好,身體多處挫傷和瘀青、有撞到頭部、還縫了好幾針,不過X光片顯示沒骨折,醫生說要觀察幾天,看有沒有腦震盪。」


我聽著弟弟這樣描述,心裡很難過。
媽媽曾經跟我說過,因為不想拖累我們,所以他外出都非常、非常的小心,盡量不讓自己跌倒和遇到交通事故,今天媽媽跟以往一樣,是遵走交通規則的在街道上靠右行走、而且走的很慢,沒想到還是被不遵守規則的人開車撞到了!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最可惡的是,他還駕車逃逸!!
這種不負責任的人,我真瞧不起他!沒水準、沒水準、沒水準到家!!


本來想要衝回家的,但是媽媽堅持不肯,因為已經半夜了。
往好處想,還好不算太嚴重,就當作是擋掉下半年的所有災禍吧!


希望媽媽能夠早點復原!
媽媽加油!這個星期六弟弟要結婚,你得要穿的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參加才行喔!



‧關於駕車逃逸的沒水準駕駛,我們已經在警察局備案,並準備調出監視器看畫面,希望能找到,我一定要當面海罵他!太沒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