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怕痛的女人。
從小就怕痛。
尤其是打針,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酷刑。


記得小時候,我家附近有一家東平診所。
每次我生病,我都會被帶到那家看病。


記得那個醫生,是一個方臉的中年人,我怕他怕的要死喔!
因為他打針很痛,簡直就是把小孩的屁股當作飛鏢的標靶來射。
每次打針,他總是把長長的針筒高高舉起,然後往我細嫩的小屁屁用力一射,
哇!痛死我啦!
痛的我眼淚噴出來!
每個小孩都跟我一樣,哭著進去、鬼哭神嚎的出來。
還有人死命抓著大門門把不肯進去呢!


我想,因為這個醫生的恐怖經驗,所以我不敢打針,怕死了打針。


當我發現不孕的療程需要打針的時候,真是晴天霹靂啊!


剛開始做人工,打的針比較少,而且都是打我熟悉的手臂和屁股,所以打針時總是牙一咬、眼一閉的忍過去了。
當我看到護士在幫做試管療程的人打肚子,我的心就一直皮皮挫,一直求爺爺告奶奶的,希望我不要走到這一步。


終究,我還是踏上了試管的路。


第一次打肚子,我在診間大哭。
你們能想像嗎?一個三十好幾的大人,在醫院像個孩子似的嚎啕大哭。
護士的針都還沒扎下去呢!
我哭的連護士都打不下去了!


記得我老公在旁邊說:「那不要做試管了,回家好了!」


我怎麼能回家呢?
錢都花下去了!
而且我真的想生孩子。


我還是請護士幫我打下人生的第一枝肚皮針。


以後,都是我老公幫我打的針。
剛開始,他用水蜜桃來練習呢!
因為我覺得水蜜桃不論是外型、質感都很像人類的皮膚。


不過就算他再怎麼練習,我還是喊痛,我還是會哭。
每天哭一次的下場,就是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哈!誰叫我是愛哭包ㄌㄟ?


沒辦法,痛,還是得打,哭,還是得打。
我哭我的,他打他的囉!
只要有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