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等」的一天。
早上,我早早就到新光去抽號碼牌,等著照抄音波。
我也碰到了茵子妹日記裡面寫到的月桂小姐,
很高興認識她,他也快要進行取卵了!


今天新光的人特別多呢!
我是第三個,算很前面囉!
今天我多拿了兩種藥:果納分和HMG,加上之前的舒培盟,從今天起,每天都要打三種藥囉!


在跟主任確定回診時間後,我就開始了等的生涯。

首先,等護士小姐的批價、領藥單。
因為今天人多,所以單子出的很慢,本來在診間跟茵子妹聊了起來,後來就被護士「請」出去等,等啊等,單子終於出來了!


因為要趕著去上班,所以我一拿到單子,就火速的去櫃檯付錢,殊不知排在我前面批價的那個人批價批了好久喔!又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


接下來,我就馬不停蹄的衝到信安藥局買藥,花了我三萬元。
買了藥,我又飛也似的衝回診間,請裡面的小姐幫我把果納分分裝到注射針筒。


再來呢,我就小跑步到2樓麻醉科去會診,因為取卵要全身麻醉,所以必須跟麻醉醫生會診。


這一等,就等了40分鐘。
據說麻醉科醫生正在巡房.........
但是他明明知道今天他有門診,爲什麼不早點去巡視病房呢?


我去敲門。
「請問醫生來了沒啊?」
「ㄟ........醫生去巡視病房,應該要回來了!」
「已經40分鐘了耶!我還要上班啦!」
「好好,我幫你聯絡醫生,叫他快一點。」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正要二度敲門,醫生終於來了!
接著,他以百米的速度、花了一分鐘跟我會完診,就讓我走了。


我看看錶,哇!這麼晚了!
我又衝到地下一樓診間,去找陳小姐拿果納分。
一衝進去,護士和主任異口同聲的說:「他叫你等一下。」


喔喔?誰啊?
原來是陳小姐有事情出去,叫我在外面等他啦!
好啦!等就等,他還要教我怎麼打針呢!


等啊等........
終於看到陳小姐了!


他很有耐心的幫我解說打針的細節,解說完,我又以百米的速度拿著藥衝向信安藥局,把要先冰在他們的冰箱,等我老公下班後去拿。


然後,我又跑回新光,準備坐接駁車道捷運站對面搭乘606到公司。
當我到了接駁車站,車子剛走......


只好繼續等,等下一班。
下一班終於到了,我趕忙上車,但是這時司機卻不見了!
司機呢?


我猜他去尿尿了吧?


好不容易到了公車站牌,
我的606公車剛剛走......................
這下有的等了!


今天早上,就這樣在「等」與「奔波」之間渡過。
很累喔!


等看診、等公車、等領藥、等結帳......
這些通通沒關係啦!
只要生孩子這件大事不要再讓我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