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求子,哪個算命的靈,我都會去。
八年了,作過無數次人工、五次試管,通通失敗。
人在無助的時候,通常都會去求助無形的力量,所以我算命。
以前我就喜歡算命,那是出於好奇,現在算命,是為了求子。
這次,我又遠征南臺灣嘉義。
是我婆婆那邊的親戚介紹的。
其實我本來並不想去,因為萬一那個算命的又像我家巷子口的廟公一樣,告訴大家無子嗣是我的問題,那我回家不就日子難過了?
但是作為一個聽話的媳婦,我沒有能力說「不」,就算我真的不去,事後也會被罵,所以只好把心一橫就出發了。
還好嘉義的親戚人很好,找的算命師姑也很親切,
他說我好的很。
一   點   問   題   也   沒   有。

當場我驕傲的挺直了腰,看了我婆婆一眼,哈!之前說都是我的問題,對我冷嘲熱諷,現在我終於洗刷冤屈了!
我去西醫那裡檢查,本來就沒啥太大問題。
我很無聊吧!這點事情也這麼高興,但是我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因為生孩子的事情被罵了,萬歲!
師姑告訴我們一個求子方法:吃花生。
要吃吵熟的帶殼花生。
好特別的方法喔!但是我喜歡,因為花生很好吃。
我們去買了一大包花生,開始狂吃,每天晚上,我和老公就你一顆、我一顆的吃了起來。
哈!聽說花生很上火,但是為了有小孩,上火就上火吧!頂多長些豆豆,反正花生也不是毒藥,加油加油!吃花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