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那兒了呢?
我的MSN史無前例的發生沒有人上線的盛況,人咧?
原來今天是歡樂的聖誕,想必很多人都去歡度佳節囉!
我最喜歡聖誕節,聖誕節是愛的節日,
以往的聖誕節,我很少待在家裡。
但是今年,我卻得窩在家裡........
我家老公的公司竟然選在神聖的聖誕夜尾牙,而且還規定不准攜伴參加!
什麼公司嘛!就這樣破壞了我的好節日!
本來想回娘家的,但是我老公勸我在家陪他爸爸媽媽,我只好同意,
誰叫我心軟呢?
但是一想到這個好節日我得要跟輕視聖誕節的婆婆一起渡過,我心裡就很不是滋味,哇呀!內心拉鋸戰--------
算了,誰叫我要答應我那第25孝的老公呢?

既然是自己答應的,就不要哀怨了,趕快想想留在家裡的好處:

1.晚上不用出去吹冷風。
2.可以在家裡打電腦、寫東西。
3.晚上留在家裡,總比我也跑出去玩,回家還要看婆婆的臉色好。
4.可以跟小兔玩。
5.不用想出去要穿什麼衣服。
6.外面一定都是人,人擠人很討厭。
7.可以省錢。
8.不用梳頭髮。
9.可以早早洗完澡,躺在溫暖的被喔。
10.在安靜的房間,播放聖誕節的音樂,點著聖誕燈,好有氣氛喔!

哈哈!已經有10個留在家的好處囉!接下來來想想出去玩的壞處:

1.出去玩,回家後有人會擺臭臉。
2.因為擔心婆婆會生氣,我在外面會玩的不盡興,會有壓力。
3.出去跟一群人哈拉,並不是我的本性。
4.要出去,還得想要穿啥衣服。
5.如果跟媽媽去教堂,會後媽媽一定會拉著我去找很多人交際應酬聊天,我會很不習慣,而且時間會拖很晚。
6.外面很冷。
7.回來時還要擔心坐捷運有沒有座位。
8.搭上捷運要跟一堆人搶座位。
9.如果有座位,還要擔心老弱婦孺站在我旁邊,因為我得讓位。

有9個壞處耶!所以我待在家裡真的是一個明確的抉擇喔!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無聊碎碎念,在這裡要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

.★/\︽﹨︽﹨︽☆︽\.☆
☆. /聖 \︽﹨︽﹨︽★︽\°
 ☆ │誕 ║﹌﹌﹌﹌﹌﹌﹌│.▲
★  │節快║ 田 ╭┬╮田│◢▓◣
 @ │ 樂║   │││ ◢▓▓▓◣
 ║╓╥╥╥☆ ● ● ╥★╥╥╥╥▊╖
╔╩╬╬╬╬. _/\_/\_╔╩╬╬╬╬╬╬

Marry X︾mas.
   ★
  ◢▓◣  聖 誕 快 樂  !
   ▓
 ◢▓▓▓◣   聖 誕 快 樂  !
   ▓
◢▓▓▓▓▓◣   聖 誕 快 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