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作了一個夢喔~

昨天傍晚,老公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夢,恐怖到被嚇醒。

到底是啥夢境啊?被嚇醒的話內容應該很恐怖耶~~

以下就是他的自述:(以第一人稱敘述)

天空灰灰的,心情悶悶的,我站在衣櫃的穿衣鏡前面……猛一抬頭!天啊!鏡子裡的人是誰?

鏡中的人,是個從來沒見過的陌生男子,但是……照鏡子的人不是我嗎?怎麼鏡子裡的人不是我、是別人?一股寒氣從腳底板升上來,我全身猛起雞皮疙瘩,鏡子裡的人到底是誰?

此時,我的全身開始不自在了起來……
我感覺到我的左邊似乎有人站著……

我本能的轉頭一看,哇!!!一個陌生女子的臉緊緊的貼著我的臉啊~~~~~
好大的臉!好近的臉!
哇!!!


然後……我們家老公就被嚇醒了……

「乖~」我拍拍他:「要不要去收個驚啊?」其實那個夢真的有點詭異,任誰做了這個夢鐵定會被嚇醒甚至屁滾尿流的。
「嗯……我看還是收個驚吧!」老公竟然同意了!
「其實鏡中人和貼臉女長得很正常,就是一般人的臉,但是整個夢境的氛圍真的是太詭異了!」
哈尼~~就去收個驚吧!不過你夢見的這個梗還蠻適合寫成恐怖小小說的喔!

---------------------------------------

傍晚聽完老公的恐怖夢,當天晚上換我做夢啦!
我的夢不恐怖啦!但是很電影。

場景是我娘家。

夢境一開始,我就在娘家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門鈴忽然想起,門外傳來一男子的聲音:「掛號!」
喔喔~掛號喔~那當然就去開門囉!
我走下樓把門打開,才剛打開一點點,就感覺有一股力量要把我家的門用力推開。

我直覺事情並不單蠢,常理判斷,郵差先生並不會推開你家大門的,所以我本能的把門推回去,沒想到門外那名男子更加用力的想推開我家大門,我當然也不甘示弱,也使盡吃奶的力氣把門hold住~~
我們兩個就這樣僵持了好一陣子,夢中的我其實很恐慌,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萬一那個門外漢真的給我跑進來,那該如何是好啊~~

僵持了很久,我終究底不過門外漢的力氣,我家的門被推開了!門外站著的是一個陌生的男子。(長相現在努力回想完全不記得)
「你你你你你……你要搶劫嗎?給我滾出去!」我凶巴巴的大喊。
這男子沒說話,伸手一把抓住我,把我推進一輛車子中,然後咻~的飛快開走。

車上還有另外兩名同夥,他們都是我沒見過的人。
我非常緊張,他們要帶我去哪裡啊?
「打電話!」開車的陌生男子把電話遞給我:「告訴他你被綁架了!」

啥?我疑惑得下巴都要掉到胸口,打電話給誰啊?

「快打給巴特!告訴他你被綁架了!」
巴特?巴特?誰是巴特啊?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啊啊啊啊啊~~~~

開車男子不耐煩的把電話搶回去,按了電話號碼,接著,車子裡出現了一個投影的虛擬螢幕,螢幕裏有一個正在指揮交響樂的指揮家。

「巴特,你姊姊被綁架了~」開車男子說。
原來那個指揮家就是巴特喔?但是我不認識他啊!他不是我弟弟!
那個巴特看著螢幕,淡定的說:「你不要理他!你直接跳車就好。」

啥米?要我跳車?現在?
這時,坐在我旁邊的同夥忽然開口說:「我是個臥底(這個人真是個白痴,都還坐在車上還敢大聲說自己是臥底?),我來救你了!下車!」說完就把門打開(車子還正在快速行駛耶~)然後把我給推下去……

接著,我就醒了。
這……這……這是甚麼爛夢啊~~~

------------------------------------

第二天晚餐時,我們家YOYO忽然跟我說:「米咪~我昨天做了一個夢耶~」
喔?作夢?
「夢到甚麼呢?樂透明牌嗎?快說來聽聽。」我滿腦子只想到錢的問。
「沒有啦!怎麼會夢到樂透!哈哈哈~」YOYO大笑:「我是夢到外星人啦!」
「夢到外星人喔?」
「對啊~外星人坐飛碟來了,可是我用炸炮把外星人炸死了。」YOYO得意的說。

ㄜ……
ㄟ……
看來……
我們一家三口在同一天都做了不普通的夢。
一個是恐怖,一個是綁架,一個是科幻。
下次可以讓我們夢到吃大餐或明牌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