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大師又要作畫囉!

四歲九個月的兒皇帝,還是很喜歡畫船呢!

應該是他前陣子很迷北海小英雄吧!所以連帶的也又畫起了船。

不過這些船還是很有鐵達尼的影子呢!﹝中毒太深了吧~~﹞


除了畫船,兒皇帝的畫內容也變得更多樣性。

這是妖怪們。


這是兒皇帝送我的畫作,左邊是喜羊羊的家,右邊是灰太郎的狼堡。


這是蔬菜大集合~看得出來他畫了哪些蔬菜嗎?

我可以認出大黃瓜、香菇、菜頭、苦瓜和茄子。

這張也是畫了蔬菜,但是裡面只有兩種蔬菜:香菇和菜頭~﹝香菇看起來真像毒磨菇啊~哈哈哈!﹞


這張是:消防隊救火~
這是在一次和友人的聚會後所畫的,因為有人的女兒很喜歡消防車,兒皇帝特地畫了這張。

我挺喜歡這張的,有消防車、水管、著火的房子、火、119救護車、警車和消防隊員。﹝我最欣賞右下角那個消防隊員,好酷~﹞

這個很可愛,是跳扭扭舞的小男孩~


這是三列火車~兒皇帝一直很想搭火車旅行呢!


這張很好玩,我和兒皇帝一起看完了圖畫書「十二生肖」之後,他也畫了一張十二生肖。看得出來誰是誰嗎?


哈哈哈!畫得像不像啊?


ㄟ.......這張詭異的外星人可是兒皇帝的得意之作耶~~這是他利用剪刀把紙剪成圓形、長方形等形狀,黏貼成一個人型。

他說他貼的不是外星人,是雪人~~

這張也非常口愛,左邊是學校種的仙人掌,中間那盆植物是他們在學校種的毛豆,已經發芽了。


這張則是上一張的「續集」,發芽的毛豆已經長出葉子、開出蝶型花﹝在植株頂端﹞,而仙人掌已經移到教室裡。

還有啊~~右邊下面那一排小苗你們猜猜是甚麼?
是發芽的小白菜~~

是不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