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我又來外拍了耶~謝謝SUN阿姨讓我有機會來這裡玩!

承蒙同事抬愛,這次兒皇帝又來當我們公司的小麻豆囉!
這次的主題是「玩石頭」,所以需要有石頭達人帶小朋友到溪谷去撿石頭的畫面。

這次我們要外拍的地點是三峽的大豹溪。
大豹溪?聽起來很危險ㄏㄡ?反正名字裡面有個甚麼豹啦~獅子老虎之類的,就給他感覺很危險就是,如果取名叫做小兔溪或綿羊溪之類的,聽起來會不會安全一點啊?哈哈哈~

這裡就是大豹溪啦!

我們拍攝的地點,就是在溪流旁邊的那堆石頭上。

當然囉!我們可是事先做好功課,拍照日的前後幾天都是沒下雨的好天氣才去拍照的。

我們要到河床的那堆大小石頭區,得要先走一小段鄉間小路,但是......這條路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走了!
攝影師明明說只要走一段平坦小路就會到了啊?﹝氣﹞

其實是我的問題啦!因為連兒皇帝都可以輕鬆走過,只有我需要大家輪流攙扶~@@﹝真是太丟臉了﹞

好不容易到了石頭區了!呼!


說來真慚愧,每次到「荒郊野地」,我就只能看著兒皇帝的背影在後面努力的走,努力的不讓自己跌倒.........


上次去和平島拍攝也是,我也是只能看著兒子的背影。


這次除了兒皇帝,還有其他三個小朋友也一起來拍照,真熱鬧。


兒皇帝真的很乖、很配合拍照喔!即使太陽很大,他也是乖乖聽攝影師和阿姨們的指示堆石頭。


我堆!


很認真吧!


可惜一個人堆石頭有點孤單。


堆著堆著,終於有一個小孩過來了~


兩人並不熟捻,自己玩自己的。


哇!堆好高喔!


這是兒皇帝堆的石頭城堡喔!


我們在這裏發現了一個小水塘~


只要有水,就是小人的快樂遊樂區啊~~


兒皇帝一直有股把全身泡在水裡的欲望。

不過我沒帶他的內褲,所以一開始我是告訴他不要把屁股泡在水裡。

好啦!我太拘謹了對不對?
因為人家帶來換穿的牛仔褲裡面的縫份很粗糙,我怕沒有內褲保護會摩擦到他的那個嘛~~~

另外那三個孩子,是以前同事家的小孩,是三兄妹。

一聽到是三兄妹,剛開始我有點擔心兒皇帝會有孤立感,因為那三兄妹一定是玩在一起的,不知道會不會讓兒皇帝融入。
﹝對對對,是我想太多了,誰叫我不善於交際呢?我到了陌生環境,如果那裏的人早就是一群朋友,我一定會找個藉口腳底抹油逃之夭夭,因為我不太會融入已經是個小圈圈的團體。反而是跟一群彼此不認識的人在一起,我會很自在。﹞

離題了!

其他小孩都跑去別的地方玩了,兒皇帝跟著石頭達人叔叔拍照。


石頭達人叔叔敎兒皇帝用工具挖石頭~


認真的挖呀挖~


看到兒皇帝在挖石頭,其他小孩也好奇的跟過來看了。


我發現這石頭達人叔叔挺喜歡兒皇帝的,不僅搭車時邀請他跟他坐在一起,連吃中餐時也會夾菜給他耶~


這群小孩真的是精力旺盛,在佈滿石頭的河床跑過來跳過去。

家長呢?就都在一旁休息和拍照囉~

我覺得兒皇帝真的很棒!雖然他不認識三兄妹,三兄妹也沒怎麼和他玩,但是他很自在的跟著三兄妹一起到處晃。


一起「朔溪」~


一起玩水~


看起來兩個人好像是老朋友在聊天ㄏㄡ~其實沒有啦!小哥哥自己玩自己的,兒皇帝很好奇的轉頭看他。


這三兄妹真的很可愛,也玩得很嗨,他們坐在小水塘很開心的泡著水。

兒皇帝也坐在旁邊的石頭上跟著傻笑~哈哈~真是可愛~
這時候真的對兒子感到抱歉,怎麼沒有能力擠出一個弟弟或妹妹呢?

看到兒皇帝可以自在的跟新夥伴相處,我也放心了!因為他不會像我這麼自閉~真是太棒了!


拍照進入尾聲,兒皇帝忽然撿起一顆大石頭,一直說要撿這顆帶回家。

孩子啊~你知道為娘身體虛弱嗎?我怎麼可能讓你帶這顆回家呢?

後來他又洗了一顆中型石頭,說要帶這顆。

雖說這顆比剛才那顆小很多,但是我包包還是塞不下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只好跟石頭說再見囉!

哎呀!石頭還是留在大自然的家裡比較好啊~~

拍著拍著,時間也到中午了,兒皇帝也逐漸露出疲態,開始不太配合攝影師指令,要他拿起一個石頭做思考狀,做了好幾次表情都不到位。


果然不是演技派!看來他真的只能當綜藝搞笑B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拍照經驗真的很難得,因為我的運動神經很低能,是那種走在康莊大道都會跌個狗吃屎的人,所以絕對絕對不可能帶兒子到這種溪谷玩耍,因為我連自己都無法照顧,如何能保護兒子呢?

還好有這次的拍照機會,讓兒皇帝能夠體驗到朔溪的FU、體驗到大自然玩水的樂趣!

看的出來他很喜歡這裡喔!因為我們兒皇帝露出了貍貓般的笑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