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來DIY了喔~

這次老公的公司員工旅遊,行程真的是有夠緊湊啊~
早上直奔大甲鎮瀾宮後,吃完中餐,我們就趕緊飛奔來到木匠兄妹木工DIY休閒園區~

”木匠兄妹”的起緣是一對兄妹因為他們的父親經營的木器廠,在大陸市場崛起後,生意漸漸受到波及,甚至面臨被市場淘汰的命運,所以哥哥和妹妹返鄉為父親倒閉的工廠脫胎換骨,和父親一起研發出各種可愛有趣的木頭小玩具、小家具;並且搭上時下流行的DIY風,將木工廠轉型成提供大小朋友DIY的場所。

很棒耶~

木匠兄妹的入口處有個好古錐的信箱喔~


進入園區,我們先來到木工教室,也就是DIY的所在~
映入眼簾的是好多可愛到爆的木作~


親切的大姊姊們,早就在工作區等候著我們,等我們就定位,就開始解說作業流程~


兒皇帝開心極了~因為有柚子妹在旁邊啊!他根本沒專心在聽講解,哈哈~

但是柚子妹又剛睡醒了~所以有點恍神,哈哈~

這裡的作業流程是:聽完解說,到擺設區選擇要做的木作,然後回到工作區組裝,然後彩繪~

擺設區裡的木作品真是琳瑯滿目,看到眼睛都花啦!

每件作品前都有標價,由於我們是團體行程,所以每個人都會發200元的券,可以換等值的木作。

我們一家三口共拿了600元的券,加上老公同事給了我們一張,所以可以換八百元的木作。


這板凳很可愛吧!


本來我想換這隻馬板凳,但是兒皇帝不要~


這是木屋風車存錢筒~


兒皇帝選了一架飛機~

我們選的是已經組裝好的飛機,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組裝木作~哈哈哈~

讓兒皇帝單純的彩繪就好了啦!


好認真彩繪的兒皇帝~


畫到一半,還不忘指導一下旁邊的小弟弟~~


大家都畫得好認真喔~


我們還另外選了一組油罐車,這個就需要組裝啦~


組裝這種工作,當然就交給我老公囉~


我問兒皇帝要不要幫忙塗顏色,他當場就拒絕了,因為他說:「我是小畫家耶~」
哈哈~

所以我有一度是沒事做的灰熊無聊~


還好老公的油罐車組裝好了~


我終於有事情做了~就是彩繪油罐車~


大家都忙著做自己的工作,真是勤奮啊~


兒皇帝只有在畫圖的時候才會安靜下來,所以我實在是超級無敵喜歡他畫圖啊~~~


好啦~彩繪完成!這次兒皇帝的彩繪飛機是單純的白~


送去烘乾~


在等顏料乾的時候,我們帶兒皇帝逛一下園區~

這裡有一個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玩玩的好地方~


有溜滑梯~


盪鞦韆~


還有趴趴走的小公雞~


這裡還有一片有機菜園~


有小小水壺可以讓小人澆水~


玩滾輪胎~




好了~彩繪飛機顏料乾囉~

嘿嘿!在烘乾顏料的時候,我又跑去幫飛機加工了一下~在飛機翅膀上畫上藍色愛心,以及寫上「YO YO」~

我們兒皇帝很愛他的作品喔~連睡覺都要帶著它呢!


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除了可以體驗木作,還可以彩繪,也有小人可以玩的地方,更有用餐的地方,來這裡是不會無聊的啦!



木匠兄妹木工DIY休閒園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9:00~下午5:00 ( 下午3點過後不提供彩繪,除夕至初二休息 )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舊圳路4-12號
免費咨詢專線:0800-28-88-58
電話:04-25590689
信箱: service@carpenter.com.tw


想要更了解木匠兄妹木工DIY休閒園區,請按這裡
想了解木匠兄妹套裝行程,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