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來睡眠品質就不是很好,又逢好友忽然離開我們的事情,晚上更是蹍轉難眠。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培養了一丁點兒睡意……
「轟隆~~轟隆~~」哇!是誰啊?這麼晚了還在啟動摩托車?而且這摩托車不但聲音大,又一直不開走,就在那邊一直噗噗叫,吵死了!
就在我準備開窗潑水的時候,那臭摩托車終於騎走了!謝天謝地,四周又恢復了寧靜。


沒想到……
「喔咿喔咿-------」OH!誰家的破車警報器響了啦!


這喔咿喔咿大約持續了十分鐘(不過感覺卻像一小時),終於暫時停下來,正當心裡鬆了一口氣……
「哇嗚!!!哇嗚!」………
從廁所排水管又傳來暗夜哭聲………


可惡的五樓……他們家又在上演吵架記,大人吵架、搭配嬰兒哭聲,這熱鬧的聲音從排水管傳出,真是清楚無比!


「你說!你剛剛跑去哪裡?」
「關你屁事?臭婆娘!」
「你敢罵我?」「怎麼不敢?」
「哇嗚!!!哇嗚!」
唉……鄰居啊……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家的家務事,也不想聽你家嬰兒唱歌,我只想好好睡個覺……


這家人吵了半個小時終於累了,四周又逐漸恢復寧靜。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嗎?錯!


這時對面的酒醉男又喝的醉醺醺回家、被老婆鎖在門外,酒醉男仗著十分醉意,狂野的用力踹門大聲叫囂:「給我開門!○○××◎※*#%……」


………酒醉男啊……你下次喝酒前,可以先確定一下口袋有沒有家裡的鑰匙嗎?你這樣真的很吵耶!還有,酒醉男的太太,你老公喝醉你當然會生氣,但是你可以把他請進家門後再罰他睡廁所或跪電腦鍵盤(電腦螢幕不能出現任何字喔!),用不著讓整個社區的人聽妳老公發酒瘋吧?


在酒醉男努力發酒瘋的同時,那輛破車的警報器又開始唱國歌……「喔咿喔咿-------」
接著,路邊的野貓俱樂部也開張了,三四隻喵咪開始拉開嗓子大合唱:「喵嗚~~喵嗚~~」


就這樣,這些熱鬧的聲音陪著我到半夜……


好不容易昏昏沉沉睡著,我竟然開始亂夢,夢到我在解數學習題……是二元一次方程式!(不過答案解出來了喔!)


………呼!好累喔………
我想睡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