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幼稚園聖誕趴依然很熱鬧喔~

相信每年聖誕節,所有的學校都絞盡腦汁努力辦個賓主盡歡、熱鬧繽紛的聖誕晚會~
我們兒皇帝的幼稚園也不例外喔~早在上個月,學校就發通知單預告這天有聖誕活動,請大家務必撥冗參加。

唉呀~有活動當然就是要參加的嘛~~小孩開心,家長也可以趁機互相交流一下~~

活動是晚上七點開始,我們大約六點五十分抵達。


一到達會場,來到小班區的座位,馬上就有小朋友跳過來喊「YO YO」~
為了配合聖誕節,我特地讓兒皇帝戴上馴鹿的髮圈~~


這些小孩一到會場就開始交際應酬,真是讓我這害羞內向的大嬸甘拜下風啊~~


兒皇帝跟花蝴蝶一樣跑來跑去找同學玩耍~


所有的小人都很愛拍照,一看到大人拿起相機就馬上就定位擺出拍照Pose~


這位小美女從幼幼班時期就一直跟兒皇帝玩在一起,中間有一段時間轉走,最近才又回來,一段時間沒看到,長高不少,也漂亮好多。


現在是怎樣?拍照大會嗎?哈哈~


大家都來拍合照吧!


連老師也來拍合照囉~


亂七八糟一片混亂的亂拍之後,輪到小班表演節目囉!
他們這次表演的是小紅帽音樂劇~

大家開始準備著裝,由老師幫忙帶上角色頭套。


兒皇帝這次表演的是甚麼角色呢?


這是.........賣菜的大嬸?

哈哈哈~不是啦!是小紅帽的奶奶啦~~

ㄏㄡˋ~~還故作嬌羞狀~~


來張祖孫照~~旁邊這位小美女就是小紅帽。


喂!這位大嬸!人家媽媽要拍她女兒,你靠過去湊一腳做甚麼啊?噗!


整裝完畢,大家排隊準備上台囉~


上台囉~
大家按照順序乖乖坐好。


開始囉~大家先坐著唱歌。

這次的表演,有兩個小紅帽,兩隻大野狼。

小紅帽上場囉~~坐在後面的兒皇帝繼續賣力的做動作外加當合音天使。


雖然坐在後面,但是很認真在表演喔~


就算沒有麥克風也是用力的唱。


大野狼出現囉~


終於,輪到我們兒皇帝飾演的奶奶上場囉~~


其實我也聽不懂他們在唱啥,現場一片鬧哄哄,中間還發生大野狼推擠小紅帽二號,小紅帽二號大哭的小插曲。
還好這些小狀況後來順利解決。

演出最後,大家大合唱。

YA~不簡單耶~雖然中間有點小凸槌,但是小班生能記住這麼冗長的英文歌曲,還要走位、做動作,真的很不簡單!
給他們用力拍拍手吧!

表演有點給他拖到,所以其他節目還在進行,大家都對著旁邊的餐點猛流口水。


兒皇帝一直喊餓,還好他沒有鬧,真乖。


終於可以用餐了!

我發揮中年大嬸的奮戰精神,在一群早就拿著盤子圍在餐桌旁、拿著筷子躍躍欲試的恐怖小學生中殺出一條血路﹝晚會是幼稚園與安親班一起參加﹞,搶到了數量不多的麥當勞薯條、飲料、炸雞塊和幾分甜的甜點以及必勝客披薩。

呼!沒辦法~~我兒子要吃ㄇㄟ~~
還有,我還接受了老師的重託:「YO YO媽咪,請你務必要幫我拿披薩和幾多甜的雞蛋布丁喔!」
你們看,連老師都這麼慎重的拜託我了,我如果不大嬸一點,能搶得過那群小學生嗎?哈哈~

吃飽喝足,小人們通通衝上舞台瘋狂的玩樂起來了~

我發現~~所有的男生都好皮喔~~OMG!

這次的聖誕晚會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囉~
很謝謝幼稚園這麼費心的辦這樣的大型活動,真的很好玩呢!

YA~~


後記:
看完了表演後,我腦海裡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兒皇帝會演小紅帽的阿嬤?班上還有其他女生啊~~
我忍不住問了兒皇帝~~

米咪:寶貝,你這次為什麼會演小紅帽的奶奶啊?
兒皇帝:老師本來要我演大野狼,可是我選奶奶~~
米咪:啥?你自己選的喔?
兒皇帝:對啊~
米咪:那怎麼不演大野狼?大野狼不是男主角嗎?
兒皇帝:ㄏㄡˋ~~我才不要ㄌㄟ!大野狼是大壞蛋耶~~我不要當壞蛋!
米咪:ㄜ.........


哈哈哈~~小人的想法真的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