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今天壽星我最大!

12月3日,是兒皇帝四歲生日!
為了這個偉大的日子,我們可是早早的就策劃了慶祝方式。

今年的生日,由於剛好在星期六,本來我們有在想.......要不要擴大辦個生日趴,請兒皇帝的同學,還有其他家有小人的家庭一起來玩樂?不過我跟老公考慮半天,怕招待不周怕沒人來怕不會辦活動怕地點選不好.......所以後來還是決定不辦大型生日趴,改成溫馨的家族聚餐~~﹝ㄟ~~其實是我跟老公真的太懶惰了~~哈哈~

生日前一天,我們定了蛋糕送到學校,讓兒皇帝在學校慶生先。

我們送到學校的蛋糕是巧虎造型的,聽說一打開蛋糕盒,全班驚呼連連,興奮的大喊:巧虎~~~


開始唱歌囉~


許願~


吹蠟燭~


切蛋糕囉~


全班一起合照~


老師還很貼心的請兒皇帝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合照喔~


全班吃得好開心喔~

老師~謝謝妳幫我們拍照!





生日當天,我們先帶兒皇帝到兒童牙科塗氟,然後帶他去百貨公司選生日禮物。

這就是他的生日禮物~~湯瑪士火車組~


晚上,我們訂了西堤餐廳,傍晚,
我們帶生日蛋糕抵達西堤餐廳。

這次慶生聚餐,可是家族大集合喔!除了我們家固定成員,還有小姑、小嬸、小堂姐,我媽、我弟弟和弟妹。

兒皇帝很開心,因為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親人~


連吃東西都好認真~


舅舅送的禮物~變形金剛大黃蜂存錢筒,丟錢下去大黃蜂的眼睛會亮,還會講話喔~


整個吃飯的過程都很OK,乖乖吃東西,吃完就坐著畫圖或和大家玩,很棒!


吃完餐點後,西堤的員工幫我們把蛋糕拿過來囉!

是哆啦ㄟ夢!


貼心的西堤,還準備了生日帽給壽星戴上~

↑這時候的兒皇帝還是笑容滿面~

西堤還貼心的送上了他們的小蛋糕~上面還有可愛的圖畫耶~~


接著,兩個員工站在兒皇帝後面唱起生日快樂歌~~


這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請大家看看兒皇帝的鳥樣~


他他他他他~~~~
他怎麼了?


在整個唱歌的過程,兒皇帝始終用手遮住雙眼,嘟嘴擺臭臉。

看到了嗎?蛋糕後面趴著一個小孩,就是正在生氣的兒皇帝。


連員工幫我們拍家族大合照時,兒皇帝都不願意抬頭看鏡頭,任憑大家怎麼哄他都沒用。


為了拍張正常的全家福,我好說歹說的勸他,甚至還不擇手段的跟他說:「你笑一個啦~笑一個等一下我再買一個小禮物送你!」
當然,兒皇帝依然不理我,在那裡擺臭臉。

噗!他的臭臉其實還挺可愛的!看了真的很想笑耶~~哈哈哈~

等那兩個西堤員工走遠了,兒皇帝才又恢復正常,許願時開始搞笑。


吹蠟燭~


我問他:「孩子啊~剛剛為什麼發脾氣?」

「因為他們兩個唱歌太大聲了~~」兒皇帝說。

什麼?!唱歌太大聲?生氣的原因是唱歌太大聲
這是甚麼爛理由啊?


哎~~~~
切蛋糕切蛋糕~~~



口水快流下來囉~


吃蛋糕囉~


這次生日,除了我們送了火車組,阿公阿嬤、外婆、舅舅、姑姑、嬸嬸也都有送禮物,兒皇帝可真是禮物大豐收呢!


除了兒皇帝開心,我也好開心!
因為藉著這次生日聚餐,我們又可以和平常很少碰面的親人團聚!

謝謝你們來!謝謝你們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兒皇帝生日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