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囉!

↓這棟建築物,就是我們住的長頸鹿館。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肯亞綠地四人房,是樓中樓、有陽台、面對中間動物區景觀的房間。

基於價格因素,其實之前也有考慮過其他房型,如:不是面對中間動物區的房間;不是樓中樓,而是兩張大床的房間等等,但是後來想想,既然都要來度假了,就咬牙多花一點錢錢讓自己住得舒服一點,讓自己玩得愉快不是很好?而且我們又不是常常來住這兒,很有可能只住這麼一次啊~~既然如此,當然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吃好住好囉!

好了,不囉唆,就來介紹房間吧!

↓一進入長頸鹿館,就看到這個大樓梯,這樓梯是通往二樓的房間。

由於只有兩層樓,所以這裡沒有電梯,只有樓梯。
只有兩層樓都然是用不著電梯,但是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一個拄著柺杖的老爺爺,在家人的攙扶下、吃力的爬樓梯。
我想........既然是飯店,是不是也是要考慮一下行動不方便的房客呢?

樓梯的左邊有三顆動物頭標本。


樓梯的右邊畫著長頸鹿壁畫。


這裡很有非洲風,連指標都這麼非洲~


上二樓,雙號的房間就是面對動物區的肯亞綠地四人房。


一進房間,可以看到一張大床和一個小小「客廳」~


桌上還貼心的擺了兩本雜誌。


房間有陽台,從落地窗看出去就可以看到動物喔~~


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景~~


有了這個可以看到動物的陽台,兒皇帝簡直如魚得水,沒事就坐在陽台的椅子上看動物或玩玩具,我們也樂得輕鬆。


我們的房間是樓中樓,樓梯轉角畫著美麗的壁畫。


上樓梯囉~~


二樓有兩張大床喔~這個房型名義上是四人房,但是卻有三張大床,可以睡六個人喔~


不是我愛稱讚,六福莊的床和枕頭,實在是又舒適又柔軟!


從二樓往下看。




浴室非常貼心的設計了兩個洗手檯和兩間有毛玻璃們的淋浴間,BUT,浴室並沒有大門耶!

ㄏㄡˋ~~我們跟公婆住一起耶!
意思是說,我洗完澡,得要在又窄又小又溼答答的淋浴間穿戴整齊才能出來囉?

房間裡的杯子有六個,都好漂亮喔~~


我覺得我們住的這個房型真的比較好,因為面對的是動物區,我們對門的單號房房間可沒這麼優了~他們面對的是遠山含笑。


不過六福莊還是很貼心的在他們的那一面圈養了一些動物。


這裡養了兩隻鴕鳥。


兒皇帝非常喜歡這裡,第二天一早,他就迫不及待的跑到陽台看動物。


昨天晚上六點早早就睡得跟豬一樣的犀牛,早上七點多了還在賴床。



長頸鹿已經起床囉!兄妹兩一起步出房間散步去。


從陽台往下看,就可以好清楚的欣賞牠們的一舉一動呢!


我們在看長頸鹿,長頸鹿也抬頭看我們。


轉轉頭,運動運動~


我跟兒皇帝很興奮的大喊:「長頸鹿!早安!」
長頸鹿回頭給了我們一個微笑,好像也在跟我們說:早安~~

哇!好開心喔!

斑馬母子也出來散步了~


從長頸鹿館大門走出來,就是觀景步道,我們要去吃早餐囉!


環尾狐猴也都起床囉!在草地上玩耍。


劍羚從頭到尾都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很少看他們站起來。


早餐是自助式的,我覺得很豐富,中西式都有,任君選擇。
吃完早餐,我們就準備前往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秘探野生動物囉!

這秘探野生動物是包含在我們的套裝行程裡面,是撘乘九人休旅車到野生動物園跟野生動物做近距離接觸,還有餵馬餵羊的活動,這個我下一篇再來介紹ㄛ~~



六福莊的房間很棒吧?我個人認為,既然要來,就應該要住面對動物區的肯亞綠地房間,這樣才會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