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皇帝非常喜歡唱歌,只要興致一來,必定扭腰擺臀的載歌載舞大聲唱。


每當兒皇帝要唱歌的時候,他都會說:「米咪~我要唱XXX的歌~」這時候我就得跟著他引吭高歌,如果是很熟悉的歌,我只要唱一兩句幫他起個頭,如果是他不熟悉的歌,我就得跟他唱完整首歌。


昨天晚上,兒皇帝忽然說:「米咪~我要唱彩虹的歌~」
「彩虹的歌?」我開始在腦袋的歌曲記憶庫搜尋,彩虹的歌?


「我要唱彩虹的歌~」兒皇帝看我在那邊抓頭,又說了一次。


彩虹的歌是哪一首啊?哪一首兒歌是有關於彩虹的?難道是虹彩妹妹嗎?
「虹彩妹妹哼嗨喲~~」不管了,我就唱了虹彩妹妹這首歌。
「不是啦!」兒皇帝生氣得跺腳:「我要唱彩虹的歌~~」


哎喲~到底是甚麼啊?總不會是流行歌吧?兒皇帝又不會唱流行歌~~~


不管了!亂編吧!反正我也常常自編自唱兒歌給兒皇帝聽。
「有一道彩虹,有一道彩虹,有七種顏色,有七種顏色……」我開始用「兩隻老虎」的旋律亂唱。


「不是啦!」我還沒唱完,兒皇帝就開始跳腳:「那個不是彩虹的歌啦!我要唱彩虹的歌!」
「到底是哪一首啊?」看到兒皇帝囂張跳腳的樣子,我也開始火大:「我不會唱甚麼彩虹的歌啦!你先唱兩句給我聽!」
「我要唱彩虹的歌!我要唱彩虹的歌!」兒皇帝開始肯德基了。


救人喔~~~這該如何是好?看樣子兒皇帝只是喜歡這首「彩虹的歌」,但是並不熟悉~~


ㄟˊ?對了!說不定彩虹的歌是學校教的。


「來來來……」我問兒皇帝:「彩虹的歌是老師教你的歌嗎?」
「不是。」
啥米?不是喔喔喔喔?


「彩虹的歌是誰教你唱的?是米咪教你的嗎?」
「不是米咪教的…」
啥米?不是學校教的也不是我教的,那是路邊的狗教的嗎?


「那是誰教你唱的呢?」我努力幾出微笑。(老娘我快要沒耐心啦!


「是電視上那個戴帽子的阿姨……」
啥米?電視上那個戴帽子的阿姨?電視上那個戴帽子的阿姨?電視上那個戴帽子的阿姨?電視上那個戴帽子的阿姨!?
誰啊?


我努力的想,努力的想,努力的想………
啊!難道是……難道是……叮咚!


歐買尬!我知道了!


我馬上唱出那首彩虹的歌……
一道彩虹,牽出咱ㄟ幸福.~………」


「是嗎?」我問兒皇帝。
「對~」兒皇帝開心的點頭,然後開始扭腰擺臀:「唱彩虹的歌~~」
………
………………
好啦!唱就唱!雖然那是一首廣告歌。


各位冰友,知道那首彩虹的歌是何方神聖嗎?
就是最近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帽子天后鳳飛飛廣告的銀寶善存啦!ㄏㄡˋ------



廣告中,他穿著一襲白色西裝衣褲,帶著一頂白帽子,在炫麗的舞台上載歌載舞,唱著:「一道彩虹,牽出咱ㄟ幸福.~ 銀寶善存,照顧身體ㄟ營養素~~ 一天就一粒,有年歲的人攏愛呷,呵~銀寶善存。乎咱永遠勇健~~~」


剛開始我看到這廣告,還以為是鳳飛飛要開演唱會所錄製的廣告,後來仔細看歌詞才知道是銀寶善存的廣告,沒想到這兒皇帝竟然對這首歌印象深刻啊~~~


不知道他是喜歡鳳飛飛還是這首歌呢?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兒已經到了會唱廣告歌的年紀了嗎?(我小時候跟我弟弟也超愛唱電視上的廣告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