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皇帝慢慢長大了,對很多事情也越來越好奇,尤其是有按鈕的任何東西,例如:遙控器、音響、電腦、相機等等。
是的,相機,他最近對於相機有莫大的喜好。


只要我拿起相機,兒皇帝鐵定過來把相機搶走,亂按一通猛拍。
我們來看看他的攝影傑作吧!


↓這張藝術照,不但拍出了歉女優渾的FU,還把我的三層肉拍出來,真是佳作中的佳作啊~



↓這張照片,已經有了前、後景的鋪陳,孝順的兒皇帝,還懂得把食指放在鏡頭前方,巧妙的遮住他老娘的大屁股。



↓這張呢?這張姑且命名為「背影」,只不過這張背影裡,既沒有老爸爸痀僂的身影,也沒有掉滿地的橘子,而是老師們努力幫我包肉粽的背影。



↓啊這張是怎麼回事?怎麼感覺很像捷運變態之狼的偷拍照?竟然給我拍屁股特寫?

我兒啊~為娘的知道你的用心良苦,我知道你故意用這樣的角度拍,比較起來,我的屁股真的小很多對不對?


哈哈哈~~~
原來,這就是小人眼中的世界啊!


矮矮的小人,從他的眼中看到的我們,就是一大堆蘿蔔腿和大屁股,想要看到我們的臉,得要把頭仰的好高好高才看得到啊!
我想,以後我也要常常蹲下來,試著用小人的角度看他所看的、聽他所聽的、感受他所感受的,這樣才能更能了解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