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兒皇帝忽然說:「把拔速隨?」


爸爸是誰?兒皇帝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
「爸爸是我啊~」老公指著自己說。


「把拔速隨?」兒皇帝又說了一次。
「爸爸在這裡啊~」我指著老公說。


「把~~拔~~速~~隨?」兒皇帝又說了第三次,這次,他有點不耐煩了。
咦?為什麼兒皇帝會一直問爸爸是誰?難道小小年紀的他……已經想要了解他的身世了嗎?
是誰?是誰?是誰跟他亂講話?來人啊!把那個人拖出去斬了!!!


「乖寶寶,他是你爸爸啊!」我蹲下來,用很溫柔的聲音只著老公告訴他。
「對啊~爸爸在這裡啊!」老公伸出慈愛的雙臂說:「來,爸爸抱抱!」


「把拔速隨!把拔速隨!把拔速隨!」兒皇帝越說越急,都要哭了!


這……這該如何是好啊?為什麼要一直問「爸爸是誰」呢?


「爸爸就在這裡啊!」我努力安撫。
「我就是爸爸啊~來,爸爸抱抱!」老公說。


「我不要抱抱!我不要抱抱!我要把拔速隨!」兒皇帝哭了。
啥?「我要把拔速隨」?
「我要爸爸是誰」這句話有語病,不合文法啊~~


「我要把拔速隨!我要把拔速隨!我要把拔速隨!我要把拔速隨誰!」兒皇帝邊哭邊指著學校的書包大叫。



咦?
ㄟ………
……………
……………………
……………………
……………………



啊!我知道了!
原來兒皇帝說的「把拔速隨」並不是「爸爸是誰」,而是學校上課的教材「寶寶數學」啦!


ㄏㄡˋ~~~~~
皇上啊~~下次你發音可不可以標準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