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誼親子館不錯玩喔~


我跟佑言媽從求孕時代就認識了,我們年齡相仿、做試管次數差不了多少、連住的地方都距離不遠,所以雖然不常見面,但是一直是有默契的好朋友。


巧的是,連我們家的小孩,生日都只差幾天而已耶~~
唯一不一樣的是,他們是雙胞胎,我們兒皇帝是獨生子。


跟佑言媽常常嚷嚷著要一起帶小孩去哪裡哪裡玩,不過不是遇到天氣爛就是家裡有事,好不容易過年約好了要出去玩,又碰到我們全家大感冒,所以就不了了之,哈哈~
四月下旬,我們兩個終於鐵了心腸、展現行動力,決定一起帶小孩去信誼親子館



老實說,位於重慶南路寧波西街路口的信誼親子館真是個不好找停車位的地方,我們到了那裡,媽媽和小孩先下車,爸爸們去找停車位,找了好久、找到我一度覺得當我們離開親子館時他們應該還在路邊繞!


一進到那兒,大人小孩都要脫鞋子,包包也要收進置物櫃,櫃檯小姐會發一個黑色的霹靂包給媽媽放隨身貴重物品。
↓兒皇帝一進入親子館,馬上直奔彈珠檯~~在那裡流連忘返。





↓裡面的益智玩具還不少,這是促進手眼協調和小肌肉運動的齒輪轉轉樂。




↓場地中央有個大型溜滑梯,看起來是很安全,兒皇帝靈活的在那裡上上下下趴趴造。

不過兒皇帝趴趴造,可苦了我這個大嬸,我穿著襪子,腳底滑不溜丟的,常常一不小心就摔個狗吃屎,或者是爬塑膠樓梯爬到一半又滑下去~~~



↓滑下來是個大球池。



↓看兒皇帝笑的多開心啊~





↓丟球丟得不亦樂乎。




↓那兒還有套圈圈。

ㄟˊ?不是跟佑言媽一家子一起來的嗎?佑佑和言言兩個帥哥呢?


哈哈~原來一進入親子館,這些小孩馬上就鳥獸散,佑言兄弟跑去開車,兒皇帝直奔彈珠台。


過了好一會兒,他們三個才在同一區相會。
↓兒皇帝和言言玩起敲敲樂。背景另一個穿著橘色衣服的帥哥是佑佑。



玩了一會兒,他們三個很快就各奔前程。


↓這裡有個蔬菜區,可以讓小孩體驗拔蘿蔔、拔蔥、拔青菜的樂趣。




↓我們兒皇帝拔了紅蘿蔔。



↓言言也拔了一根蘿蔔~~~

ㄟ~~該怎麼說呢?明明兒皇帝比言言大幾天,是ㄍㄜˇㄍㄜˊ,但是卻硬生生的矮了人家半個頭!要叫言言「ㄉㄧˇㄉㄧˊ」實在是叫不出口,常常一不小心就喊人家ㄍㄜˇㄍㄜˊ~~


套一句古早廣告「鹹橄欖」的廣告台詞~「哎喲~平平是十六歲,哪ㄟ身體差ㄐㄧㄚˋ ㄗㄟ~~」


↓接著我們來到商店區,這裡有好幾家商店,這是糖果店。



↓老闆,我要買糖果!



↓在這裡,總算拍到三人湊在一起的畫面了!﹝雖然看起來也沒啥互動﹞

真的矮半個頭啦!



↓矮歸矮,還好長的可愛!



↓穿上鱷魚鞋,開心得很,



十一點,有個大姊姊出來帶活動。



↓這兒皇帝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又展露了出外一條蟲的特性,整個縮在我肚子不肯起來。




↓我只好抓著他的手跟著大姊姊跳舞啦!



↓帶動唱結束,兒皇帝又開始趴趴造到處玩。



↓嗯~很好,知道要擺pose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引誘兒皇帝進入圖書室看書,培養一下書卷氣。



↓看到兒皇帝背後的溫馨畫面嗎?那是溫柔美麗的佑言媽咪和佑言帥哥,他們兩個孩子正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認真看繪本呢!

↑那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溫馨場面呢!不過這樣的場面在我家很少發生,而且兒皇帝不愛看繪本,他目前喜歡看的是「認知性讀物」。



↓那天中午,我們兩家一起用中餐,三個小孩都乖乖吃飯,吃完飯還一起玩車車。嘿嘿嘿~~



↓由於表現優異,我們還帶小孩到玩具店血拼~~~

↑看到這畫面,不禁又讓我覺得:小孩還是要有伴比較好啊!


時間過的很快,這次的信誼親子館之旅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好開心能和佑言媽一家一起玩耍,以後一定要常常製造機會一起出來喔!


也謝謝T媽,還好有你寄來的券,要不然我跟佑言媽到現在也許還在喬時間想地方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