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公不在家,我帶兒皇帝到浴室,準備幫他洗澡。
我先把浴盆洗乾淨、在浴盆裡放洗澡水,等到浴室裡充滿了溫暖的水蒸氣,才幫兒皇帝脫衣服幫他洗澡。


才剛兒皇帝脫完衣服,皇太后就飄進浴室大聲驚呼:「哎喲~怎麼把衣服脫光光啦!會感冒啦!」
「不會啦!我才剛把他衣服脫下來,馬上就會抱進澡盆裡面泡熱水啦!」我連忙說。
「這麼冷的天氣,很冷喔~」皇太后接著說:「你有穿衣服,當然不會覺得冷,他沒穿衣服,可是會冷的!」
你嘛幫幫忙,今天有很冷嗎?


「好好好,我本來就要把他抱進澡盆了啦!」說完,我把兒皇帝抱進澡盆。
「你有穿衣服,當然不覺得冷,小孩哪裡懂啊?衣服被脫光光,一定很冷啦!趕快用熱水把他身體沖熱!」皇太后一邊碎碎念,一邊離開浴室到客廳去。
你在說廢話嗎?我當然會用熱水把我兒子的身體沖熱,難道我會用冰水嗎?


接著,客廳傳來公婆二人組的對話。
「天氣這麼冷,還把他衣服脫光光,他有穿衣服,不覺得冷,小孩沒穿衣服耶~~」皇太后說。
「我幫小孩洗澡的時候啊~都不會把他衣服脫光,這種天氣還是要注意,很容易感冒啊~」公公說。


我聽著客廳傳來的對話,心中非常非常的納悶……
第一, 今天有很冷嗎?如果今天算冷的話,那十度的寒流不就是北極了?今天這種天氣幫小孩洗澡就被念成這樣,那再冷一點是不是不用幫小孩洗澡了?


第二, 我把兒皇帝的衣服脫光洗澡有什麼不對嗎?洗澡不用脫光衣服嗎?有人洗澡不脫衣服的嗎?


難道……難道……難道……
公婆二人組讓兒皇帝……
穿  著  衣  服  洗澡嗎?


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