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行忠社區,我們一行人驅車來到大屯花卉農場


這農場離行忠社區挺近,沒一會兒功夫就到了。
來到農場,已經到了吃飯的時間,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直奔餐廳準備吃飯。


餐廳很大,我們在二樓用餐,景觀和空氣都很好。



食物也很好吃喔~~~  一端上來馬上被大家狂掃。



看大家吃飯認真的表情就知道好吃好吃!



連兒皇帝也吃的津津有味啊~~



伺候兒皇帝吃完飯,我就先帶他到樓下到處逛。
一到樓下,映入眼簾的是一架白色的大鋼琴。




看到這鋼琴,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當場強烈要求兒皇帝坐上去給我彈鋼琴。
剛開始他還彈的挺有興趣的。



越彈越不爽。



越彈臉越臭。



兒皇帝:大嬸,我可以下來了嗎?

醜大嬸:還不行,再彈一下下好不好?



最後連我也坐上去,還硬是要老公幫我倆拍照。



看,四手連彈!這真是我夢想中的幸福畫面阿~~



最後看兒皇帝已經要翻臉了,我才善罷甘休。哈哈~



兒皇帝會這麼猴急想要下鋼琴,除了因為鋼琴彈不出啥鳥音樂﹝因為是木頭作的,連鍵盤都是固定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
他急著要下來玩這個啦!



天氣不好,所以農場裡的花大都枯黃了。




走進花田,向日葵都快乾枯囉~



但是綠地是一定有的啦!




當天有很多新人來這裡拍照喔~



如果是春天,這裡一定開滿了花吧!



我們就在農場裡隨邊亂走亂逛。




走啊走的,兒皇帝還想拔走路邊的風車~~我兒啊~路邊的風車不要亂拔啊~小心農場主人告你侵占ㄋㄟ~~



看到大草地,咱們的草原之子-----兒皇帝馬上向前狂奔。



哈~怎麼這麼開心啊~~



這裡還有一些很美的「佈景」可以讓人拍照喔!
這棟藍白小屋是餐廳包廂。




還有這優雅的盪鞦韆,想要坐上去,得要捲起褲管涉水過去坐,很多新娘都拉起裙襬涉水過去拍照喔!



這棟黃色小屋也很歐洲,聽說也是餐廳包廂。



還有個可愛的風車。這是我跟老公最近難得的一張兩人合照



還有一個古早打水的機器﹝ㄟ~~是這樣說的嗎?﹞,兒皇帝一看到它馬上就黏在那裡不肯走了。



努力打水中~~~



玩上癮了,弄得褲子溼答答,最後被我強迫抱離現場。



這個地方雖小,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要吃飯有餐廳,要拍照有景觀,要踏青有綠地,要玩水有水池,離我們家又不遠,真是太適合我們常常來玩耍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