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兒皇帝啊~~媽咪要給你一個驚喜喔!
兒皇帝:甚麼驚喜?是禮物嗎?




媽咪:鏘鏘~~送你一輛高級汽車!




兒皇帝:ㄟˊ?是汽車耶~~~




兒皇帝:哇!這真的要送我嗎?這是真的嗎?
媽咪:對啦對啦!




兒皇帝:趕快來試乘一下。
爸比:我兒,小心一點啊~~~




兒皇帝:哇!好像有點可怖耶~~~




兒皇帝:ㄏㄡˋ------速度挺快的!




兒皇帝:老闆,麻煩95加滿!
爸比:先生,這是電動車好嗎?




兒皇帝:電動車喔?好啦!那我繼續上路兜風!




兒皇帝:嘿嘿~~引擎不錯!越開越順手了!





兒皇帝:大嬸,要搭便車嗎?
媽咪:啥米?敢叫我大嬸?快給偶速速開走!





兒皇帝:不搭?真的不搭我這帥哥的便車?﹝深  受  打  擊
媽咪:對啦~對啦~再見~~﹝你嘛幫幫忙~~你那一人座的小車能塞得下我這龐大的身軀嗎?﹞




兒皇帝:真的不搭喔?別後悔喔!
媽咪:不後悔!^^﹝用力點頭﹞




兒皇帝:那我去找其它美眉囉~~~
媽咪:不送了喔!




兒皇帝:看我看我,站著也能開車!帥吧!?
媽咪:哇勒---------你給我坐下!





兒皇帝:好啦!安全開回原位!我很厲害吧?




兒皇帝:嗯~~真是一輛好車~~我很滿意!來人啊~~可以上膳了!
媽咪:ㄏㄡˋ--------終於玩夠了喔?那就請您移動御駕,進屋子裡用膳吧!



哈哈~~這輛充電式的小汽車,是老公的同事送的,車齡有好幾年了,但是看起來卻跟新的差不多!要不是我的屁股太大、塞不進車子裡,我真的很想來個母子同車兜風呢!


謝謝這位同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