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第二家醫院去照乳房超音波。
由於健保的超音波已經排到三月底,為了怕自己胡思亂想沒病嚇出一身病,所以我用自費。


唉呀呀,自費果然就是不一樣,不僅不用和大家擠在一起排隊,等候的地方還燈光美、氣氛佳,連椅子都是又軟又舒服的大沙發,害我一坐下去就想睡覺。


等候的時候,旁邊有個女孩子表情凝重,他一直握著身邊男子的手,看起來好像快要哭了……
從他們的言談,好像是他檢查出腫瘤,待會可能要跟醫生討論切片的事宜。
看著他的神情,心裡不禁為他感到心疼,這是一個甚麼樣的煎熬啊!誠心祝福他的切片報告是好的。


輪到我進去診間,醫生直接幫我照超音波。
這醫生很有經驗,他一邊幫我照超音波,一邊解釋螢幕上的影像,教我怎麼看與判讀。


根據醫生的判斷:我胸部一共有大大小小30顆以上的囊腫,但是都只是囊腫,所以沒有大礙,只要定期追蹤就好。


聽完醫生的話,我心裡鬆了一口氣。(其實內心在翻騰,真想跳起來倒立外加翻跟斗


走出診間,老公拍拍我:「看吧!結果是好的,你還那樣窮緊張。」
「緊張是必要的啊!這樣才能謹慎啊!」我說:「但是……醫生會不會看漏了某顆啊……」
「ㄏㄡˋ---------不放心喔?要不要進去重照?」老公說完,伸手就要拉我進入緊間。


重照?我才不會這麼ㄌㄨˊ呢!反正3月底就要回榮總追蹤了,到時候就看看當初他說的那個「怪囊腫」是不是「不怪」了!


總之,目前是一切良好,總算是放心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喔!真是托大家的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