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我被一個夢給驚醒。
夢中,所有我認識的、不認識的、見過、沒見過的姊妹通通齊聚一堂,大家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有的手中抱著娃娃、有的大腹便便,大家開心的聊著天。
我一到現場看到大家,覺得好開心喔!因為大家都這麼努力,終於獲得了甜美的果實。


忽然,一個姊妹問我:「你呢?何時開始療程?」
我?
夢中的我看看自己,手中沒抱孩子,肚子也沒有懷孕,我........還沒有消息呢!


大家都成功了,那我呢?我呢?我呢?


我驚醒。
看看四周,我在自己房間。
原來是個夢啊!


我抓抓頭,回想了那個夢的情境。
這個夢.....代表著什麼?


結婚快10年,看不孕也看了8年,從來沒有懷孕過。
看著身邊的同事、同學一個個的懷孕生子,他們的孩子我簡直可以用「看著他們長大」來形容,雖然那些孩子跟我相處的都不錯,但是心裡總是會有遺憾。
以前我的主管總是安慰我:「不要急啊!我也是結婚9年才生孩子耶!」
在結婚滿9年以前,我總是告訴自己:主管都9年才懷孕了,不要急。
光陰似箭,我結婚10年了,主管也沒辦法用那句話勸我了,他的孩子都上國中了。﹝我是看著他女兒長大的﹞


去年開始陸續認識了網路上的姊妹,看著大家為了求孕這麼努力,心裡真的很感動,因為大家所受的苦,也只有我們彼此才能體會,我一直希望所有的姊妹能夠一舉得子,不要這麼辛苦了。
看著大家陸續成功,真的打從心裡感到開心,也衷心企盼大家的寶寶又健康又可愛喔!


但是......會不會大家都當媽媽了,只剩下我還在原地打轉啊?
不會的、不會的,我不會源地打轉的!


我希望那個夢可以實現,因為在夢中,大家都當媽媽了。
但是結局我要改一下:

夢中,所有我認識的、不認識的、見過、沒見過的姊妹通通齊聚一堂,大家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有的手中抱著娃娃、有的大腹便便,大家開心的聊著天。
我一到現場看到大家,覺得好開心喔!因為大家都這麼努力,終於獲得了甜美的果實。


忽然,一個姊妹問我:「你呢?幾個月了?」
我?
夢中的我看看自己,哇!肚子微微隆起,我.....我有了耶!
我不好意思的說:「唉呀,才三個月啦!」


嗯,我也一定會跟大家一樣,趕上好孕列車的!
加油!大家一定都會當媽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