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個奔波的日子,下午一連跑了兩家醫院:新光和台大北護。
到新光,是為了做模擬植入。
所謂的模擬植入,就是假裝植入的意思,有點像防空演習一樣,以免真正植入的那天有什麼突發狀況。


其實印象中,我似乎已經做過模擬植入了,我想,主任應該是為了慎重起見吧!
模擬植入時,也要跟植入時一樣的喝水、漲尿、照超音波,然後就跟辦家家酒一樣假裝。


「我們順便來測量子宮深度吧!」主任說。
「好啊!」我也只能這樣回答囉!
大約過了一分鐘,我的下腹部越來越酸、越來越不舒服。
我下意識的縮了縮腳,因為不舒服。
「放輕鬆喔!我們正在測量子宮深度,會有不舒服,忍耐一下。」主任說。
我深吸一口氣、繼續忍著。


但是......肚子越來越酸、越來越痛了,好難過喔!
「快好了、快好了!」
ㄏㄡˋ--------
一直說快好了,怎麼還沒好啦!後來我乾脆用力抓旁邊陳小姐的手。
「忍耐喔!」
「主任.....到底好了沒啦!我快不行了!」我咬牙切齒的說。
「不好意思啦!因為你子宮頸比較緊,所以會不舒服,真的很抱歉!」
什麼?我子宮頸比較緊喔?
我檢查不孕這麼多年了,怎麼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啦!
就在我痛到要跳起來抓主任的衣領時,
「好了好了!」主任愉快的說。


呼!終於結束了!
「醫生,怎麼這麼痛啊?」我終於忍不住問他。
「是這樣的,」主任從底下抽出一條細細長長的鐵條,「我用這個測量子宮深度,所以會不舒服啦!」
哇!這條鐵條少說也有手肘一樣長........


不管怎樣,總算順利完成模擬植入。
這次還順便做了細菌培養,看了上次抽血報告:一切正常。


奇怪,上次模擬植入有這麼痛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是我老了嗎?
還是我比較容易忘記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