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全家去阿瘦買鞋子,結果陰錯陽差之下,我莫名其妙的買了兩雙鞋子,其中一雙鞋子還是一片混亂之中買的。

 (當天的實況,請看「買鞋記」:http://www.wretch.cc/blog/patricia5898&article_id=5027135

 
回家後,越看越覺得那雙混亂中買的鞋子,實在很像吳靜嫻會穿的鞋子(有人不認識吳靜嫻嗎?他是一個歌星,演過星星知我心,看起來就是
40幾歲溫柔賢淑又守舊的好媽媽),所以一直放著不穿。

 
經過同事的鼓勵,我決定到阿瘦問問看,能不能換一雙鞋子。

 「我兩個星期前在你們這裡買了兩雙鞋,可以拿來換別雙嗎?」

 「兩個星期嗎?」那小姐遲疑了一下,「有穿過嗎?」

 「從來沒有!」我猛點頭。

 「那好,你盡快拿來換!本來規定是10天的,要帶發票喔!」那小姐露出親切的微笑。

 哇!阿瘦的服務真好!

 擇日不如撞日,我趕快奔回家,把那雙賢淑善良的鞋子裝在盒子裡,又衝回阿瘦。

 就當我把鞋子拿到櫃檯時,店長忽然像看到熟人似的拉住我。

「小姐!你終於來了!」他開心的不得了:「哈哈!找到你了!」

 什麼啊?我後退了兩步,阿瘦的服務會不會太親切了?

「你們那天少拿了一個包包!」店長說:「我們等了你兩個星期!」

 「包包?」我拉拉耳朵,怕聽錯了:「什麼包包?」

 「這個,」小姐塞給我一個粉紅色的包包:「這就是那天你們買了但是沒有帶走的包包。」

 「什麼?我們有買包包?」不會吧?誰買了包包啊?

 「你看你的發票,」櫃檯小姐指著發票上的明細:「你看,這四項是鞋子的明細,這一項1680的就是這個包包的價錢。」

oh,天啊!誰買的啊?

 「那天不知道是你媽媽還是妹妹在拿,就放到櫃檯了。」

 那……那……

 我想起來了,那天我的確有聽到我婆婆在問包包的事情。

 但是他有說要買嗎?

ㄏㄡˋ---------是誰把包包放到櫃檯啦!

 是哪個兩光小姐就這樣把價錢算進去啦!

而我和老公這兩個呆瓜,就這樣傻傻的付錢走人,也沒有去看發明細。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要再來對質有沒有買包包,似乎已經不可能了。

「那天我們對帳,就發現多了這個包包,我們找好久,才找出你們就是包包的主人,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聯絡你們!」店長說:「還好你出現了!」

哇勒………

 雖然我很驚訝多了這個包包,但是仔細端詳……這個包包還真的不錯看!

我們決定隱瞞婆婆包包這件事,他要是知道了,肯定抓狂,然後罵個三天三夜,還會逼我們到阿瘦退錢。

所以,那個包包我就收下囉!

 哇!原來那天我不只莫名其妙的多買一雙鞋子,還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包包耶!

 收穫好多喔!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

:喂!你不要一直廣告好不好?我們知道了啦!是小兔對吧?﹝丟雞蛋、丟番茄﹞
:對啦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