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裡,埋著一些定時炸彈。
這些定時炸彈,就是我胸部裡面的囊腫,大大小小的囊腫。


從剛結婚沒多久,我就發現了我胸部裡有一些硬塊。
到新光和榮總兩個醫院做檢查,都說是乳房囊腫,是良性的。
雖說是良性,也不代表永遠會是良性。
如果只有少少一兩個,其實可以考慮切除,但是因為我的胸部布滿了一大堆大小囊腫,所以醫生不建議我切除,因為要切除這麼多囊腫,可能胸部就不見了,而且切了還會再長。
所以我每半年都要回診照乳房超音波。


這一兩年檢查的結果顯示,我的囊腫有變少、變小。
這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


但是最近,我感覺我的胸部會疼痛,由於工作忙,所以一直沒去理會。
今天早上,我不小心摸了我的胸部,嚇了一跳!
天啊,我的胸部裡,怎麼會忽然多了好幾個硬塊?
硬塊大約三、四個,有的很大,有的小一些,摸起來硬硬的。


我感覺我的腳底板開始冷起來。
這些硬硬的觸感,怎麼跟以前我摸囊腫的觸感不一樣呢?


我不敢去想。
趕緊掛了榮總的門診,算算時間,離上次檢查的日子剛好半年,也該檢查了。


心裡好怕。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呢!
希望檢查的結果是好的!
神啊,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