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我該如何謝謝大家呢?


看到這麼多溫暖的鼓勵、安慰、擁抱和建議,我真的好感動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今天黃主任打電話給我,還是一樣,不斷的抱歉。
唉.......其實真的不用道歉啦!他也真的很努力了說。


肚子依然隱隱作痛,今天去看醫生,我得了頗嚴重的黴菌感染,哇!嚇死人,難道是我這13天每日兩次塞黃體凝膠所造成的嗎?還好吃了藥,本來走路都會痛,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我覺得每次做試管都大傷元氣,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出現,看來我要好好把身體調養回來了。


不管如何,雖然求孕之路路迢迢,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你們給我的溫暖。
再一次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