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很少有聽過哪種動物不孕耶!除了人類以外。
喔,還有大陸的貓熊啦!


春天到了,我家附近的騎樓下,許多燕子飛來飛去,屋簷下有一窩窩的燕子窩,喔喔,現在正是燕子的繁殖季呢!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都忙著抓小蟲餵飽小燕子!
這個季節啊,平均每一對燕子夫妻可以生兩胎喔!
好好喔!真的好會生。


晚上,會聽到喵嗚喵嗚的貓咪叫聲,原來,貓咪也想要結婚囉!
不久,又可以看到一大堆小貓咪出來玩耍。
母貓也很厲害喔,他可以跟很多公貓結婚,同一胎的小貓裡面,爸爸不是同一隻貓咪呢!
通常母貓只要結婚,一定會懷孕,生下貓寶寶。
好好喔!真的好會生。


我家的母兔黑寶也超厲害,已經生了四胎可愛的兔寶寶,而且都很健康喔!
為了怕他一直懷孕,所以我們都把公兔和母兔分開。
好好喔!真的好會生!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養到一隻不孕的狗狗,他是一隻可愛的臘腸狗,不過因為有隱睪症,所以沒有生育能力,被主人丟棄,是我把他撿回家養。
難道......我缺乏孕氣從以前就有機可循嗎?哈哈!


如果我跟這些可愛動物一樣這麼容易懷孕,那該有多好呢?
想懷孕就可以懷孕,這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啊!
至少不用為了想要懷孕而去打針、吃藥、全身麻醉、取卵,還傷了身體啊!
算算筆記本上的正字標記,一共27條線,
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27條線,就是我曾經植入、但是沒有著床的胚胎。
我那些無緣的寶寶,可能只在我的子宮內生存幾天,就失去生命了。


他們應該曾經努力過吧!
努力破殼而出、努力的想要著床,可惜沒有成功。


如果這27個胚胎通通著床,我就有27個孩子了耶!
哈!當然是不可能的,我們是人類啊!
造物主當初對人類的設定,就是一胎。
只是我的這一胎遲遲不來。


沒關係的,我會等,等待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