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最喜歡到河邊看風景!

三月的一個晴朗的中午,我們驅車來到八里。
這麼好的天氣,真是個家族聚餐的好日子啊!這次的聚餐,就選在八里淡水河邊的餐廳。


就是這家→巴黎灣景觀餐廳。

感覺餐廳的造型有點俗麗ㄏㄡ~但是沒關係,景觀好、食物好吃最重要啊~

其實我們也沒有來過這裡,反正凡事都要有第一次的嘗試才有樂趣呀!哈哈!

餐廳的一樓是咖啡廳,有分室內和室外。


二樓才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由於事先定位,所以我們用餐的地方是靠窗的。


YO董一看到窗戶,馬上就撲上前去看風景~


這就是從我們的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可以看到美麗的淡水河景,還有船呢!


這餐廳頗寬敞的,但是來這裡就是要坐靠窗的位子才值得嘛~~坐在中間就只能看電視配菜囉!


喔~還有人在這裡唱歌呢!歌聲很好聽。


上菜囉!
第一道菜是炒豬肝。

這豬肝咬起來不會太老太乾,醃的很入味,口味重,所以一定要配白飯要不然會太鹹。

這道菜是醋溜雞肉,吃起來口味就跟薑絲大腸一樣,酸溜溜的,愛吃醋的我覺得很好吃,但是怕酸的老公和小姑就不太敢吃。


接下來是果律蝦球,他們用的沙拉醬是自己特製的,大家都頗喜歡這口味的。


這道菜大家看就知道了吧!清蒸魚~


這個是蛋絲高麗菜~所謂的蛋絲,就是把打散的蛋經由有洞洞的湯匙倒入油鍋內油炸,把蛋絲炸得酥脆酥脆的,再跟高麗菜一起炒。


這一鍋真的好大一鍋,是六人份的山藥雞砂鍋,裡面塞了滿滿的山藥、雞肉、高麗菜、金針菇和豆皮,我們一家人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吃兩餐耶~


最後一道菜就是這個→鮮蝦煲~這個賣像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吧?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盤子裡那坨橘色的醬料是餐廳用蝦醬、蟹黃以及其他獨家配方所調製的,搭配Q嫩的鮮蝦和有著濃濃奶香的軟嫩麵包,滋味很不錯喔!

大體上來說菜是不錯吃,你看YO董吃的相當忘我。


這家巴黎灣景觀餐廳的菜色不錯、景觀好,我們全家都吃的很開心。
不過啊~對我來說,只要用餐氣氛佳,菜色中上我就覺得很棒了!

這家餐廳的樓下有一區兒童遊樂區,這真是YO董的福音啊!


乖乖吃飽後,YO董就由也吃飽飯的姑丈帶下去玩耍~

這個可是YO董超喜歡的遊樂器材~

但是這個遊樂器材的名稱到底是甚麼?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啊~


沒關係,YO董開心就好囉!


跟姑丈玩了好幾回,又挑戰阿嬤~


我呢?樂的在外面看風景~


自拍一下~


玩了好一會ㄦ,YO董終於善罷甘休,拿著他投籃得到的獎品跑出來~


好囉!吃飽飯,稍微散散步消化一下~


正值退潮時刻,船都擱淺在沙岸上了~


真的很有FU耶~


走著走著,我們還不時聽到頗多路人指著我們後面的方向喊:「那裡就是媽媽嘴了!我們去看看!」
哇勒~是要去辦案嗎?

我們慢慢的往渡船頭的方向走,越走、人越多,到最後真是多到連往前走的慾望都沒啦!所以我們就往回走打到回府。

嗯~想要悠閒的散步,就避開渡船頭那段好了~

這次的家族聚餐很和樂、很優閒,能在風景好的地方和家人一起用餐,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喔!

八里!我一定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