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六點多,我踏著疲憊的步伐走出世貿三館。
國際書展是出版業一年一度的大盛事,我們公司每年都參加,所以我們這些員工每年都要去攤位站櫃。


站了一整天,腳隱隱作痛,我和同事一邊哈拉一邊走,心裡還盤算著回家大約是幾點,來不來得及幫兒皇帝洗澎澎。
忽然眼前一亮!
哇!好美!



華燈初上,整個世貿附近的街道都點綴著閃亮亮的燈飾~

好華麗的街景!



我和同事忍不住駐足讚嘆一番,趕緊拿起相機和手機猛拍。




雖然因為疲憊顯得面有菜色,但是此時我的內心是平靜喜樂的!




樹上的彩球燈,好像小時候吃的甘仔糖喔~




璀璨的街道,好像掛滿了亮晶晶的彩色寶石!



看到這麼美麗的街景,即使天空飄著溼冷的雨絲,但是我的內心卻是暖暖的,過年期間的不愉快瞬間一掃而空!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