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12年,又稱做鏈婚,意義是:像鐵鏈一樣,交織連鎖、永不分離。


是啊~~1月12日,是我們結婚滿12週年的日子呢!好快喔!12生肖走透透,我們在牛年結婚,一轉眼的工夫,又回到了牛年。


我的婚姻生活,除了來自婆婆給的壓力以外,基本上是快樂的。


因為我跟老公不論個性、嗜好和習慣都很像,所以就算過了熱戀期,我們也不會相對兩無言,天天都有話講。


而且老公不但不抽菸、不喝酒、不應酬,又長的可愛,身高也符合我的標準,簡直可以用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高大英挺、文質彬彬等詞兒來形容,加上脾氣溫和、心地善良、溫文儒雅,真可說是人中之龍、鳳中之鳳,老公中的老公、典範中的典範啊~~~


ㄟ……其實他也沒有我形容得那麼好啦!
誰叫他昨天忽然送偶一支新手機ㄇㄟ……^^為了表達我心中的驚喜與感謝,就容我在這兒好好的歌頌表揚他一番啦!哈哈!


雖然鏈婚當天我胃痛+肚子不舒服,但是每年結婚周年慶都要去拍大頭貼的約定依然不能改變,儘管冬夜寒風刺骨,我們還是騎著ㄅㄨㄅㄨ去拍大頭貼囉!

結婚12週年快樂!願我們天天開心、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