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6-我和小B  

光陰似箭啊~~

轉眼之間,我跟老公已經結婚17年了耶~~

 

聽說結婚17年是「玫瑰婚」,哇嗚~要在頭上插玫瑰花嗎?

 

最近參加兩場好姐妹的婚宴,真的是溫馨感人又浪漫!看看別人、想想自己,ㄟ......當年自己的婚禮真是辦的亂七八糟啊!什麼內衣穿反婚紗穿脫兩次、梳化還沒完成新郎就跑來迎娶導致梳化小姐好緊張亂畫一通,然後新娘我的妝像麵粉撲上去的一樣、新娘禮車半途跑掉、婚宴都要開始了以精一點多主婚人〈我爸媽〉卻還在半路塞車中、婚宴現場音響跳針、最後還上演當天拍照的相片全毀的戲碼.....

 

只能說,我跟老公還真的不能當企畫人員啊!

 

不過婚禮雖然烏龍,但也是個值得當話題的回憶對吧!哈哈哈!

 

老夫老妻,又剛好遇到星期天〈因為皇太后對於這種紀念日最嗤之以鼻〉,我想應該就不用特別慶祝了。〈反手面牆嘆氣〉

阿嗯勾我還是要來有感而發一下啦!誰叫我每年的今天都要PO週年慶的文啊~~

 

哈尼,雖然過去一年來你我的身體都分別出現狀況,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互相照顧,我們還是可以攜手共度接下來的好多好多好多年,謝謝你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仍然不忘照顧我。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