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一年又過去了,時間實在是過的太快了!
一轉眼間,2007年就下台一鞠躬,把寶座讓給2008年囉!


這一年來,我到底做了哪些事情呢?生活有哪些不一樣的變化嗎?
………………
ㄟ…………好像一樣耶!
一樣的工作(似乎更忙)、一樣的懶惰、一樣的公婆、一樣的寵物、一樣的老公、一樣的亂房間………


有啦!有啦!有不一樣的啦!那就是我一整年都沒有做試管!^^
還有,我曾經懷孕過,然後小產,然後吃那難吃的要死的坐月子餐。
還有……我「曾經」瘦到49公斤,又跟吹氣球一樣的胖回54.5公斤……
其他的,幾乎跟往年一樣啦!


新的一年到囉!新年有甚麼新計劃、新決定或新規劃嗎?


有啊、有啊!
我的新年新決定就是:我肯定、確定、篤定絕對不會去做試管了!
我放棄了。


其實,對於一個做了很多次試管、非常想要懷孕生子的人來說,要放棄這個願望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前幾個月,我幾乎都在「放棄」、「繼續」這兩個想法中徘徊,一下子要放棄自己懷孕、一下子又不甘心,想再試試看,所以非常的困擾呢!
但是我已經想清楚了,也不再困擾了,我的眼前一片海闊天空,我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放棄執著,眼前就是一片全新的美麗世界。


當孩子要來跟我時,那就來吧!如果沒緣份的話,那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全新的2008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