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個不事生產的一年啊!
做了兩次試管通通失敗。
依然還是沒有孩子。

沒關係,雖然不事生產,但是身體至少還過的去啦!
想想看,去年許的新年心願,到底實現了沒有?
去年的心願:
‧生小孩。
‧學鋼琴。
‧出國玩。
‧學美術設計和畫畫。

哇!通通沒有實現呢!

不過我今年也有新收穫呢!
‧學國標舞:和我的好姊妹一起學的,他為了我,還自願跳男生,真是辛苦他了。
‧有了自己的網站:由於朋友的精神感召,我也試著成立了自己的部落格,把自己的心情寫在網站上跟大家分享。
‧認識新朋友:由於網站,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這些朋友都好熱心、好溫暖喔!
‧終於敢上台發表了:以前太自閉,有上台恐懼症,今年嘗試上台跟全公司的人介紹自己的書,雖然還是講的很遜,畢竟是跨越了一大步!這都要歸功我同事的鼓勵及創意,尤其是好同事BJ。
‧今年接受了幾次心理諮商,雖然不是很專業的諮商,但是也讓我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和弱點,不再怨天尤人、也不再過度的責怪自己,並能試著透過跟自己說話的方式自我療傷呢!

今年最讓我感動的事情,就是我的生日,
我部門的同事偷偷摺了一千隻紙鶴給我,祝我早日懷孕,
這是個什麼樣的友情啊!
我不能用言語形容,這一千個祝福,是我一輩子也還不起的啊!


這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了!

那麼2006年,我有什麼心願呢?
最大的心願,當然就是每年都許的那個老調牙心願囉!
順利懷孕!
希望媽媽的身體健康。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健康順利、心想事成!
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幸福!
學鋼琴。﹝每年也都有這個願望.....﹞
希望能和我的好同事繼續當好同事。
希望能出一本自己滿意的書。
希望所有跟我有同樣心願的姊妹們,明年都能順利懷孕!
股票別下跌了.......
希望大家都能財源廣進。
當然.....如果可以中個樂透,那真是太好了啊!哈哈哈!

2005年最後一天,就讓我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新年快樂!
要記得,大家一定會有好的開始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