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管,
真是痛苦啊!


我在疼痛中醒來。
下腹部痛、胃痛、呼吸時肋骨也會痛。
尿尿時更是全身絞痛。
比前幾次更慘。


站來肚子會痛、翻身肋骨會痛、胃一直在痛。
奇怪,取卵關胃、肋骨啥事啊?它們在痛甚麼?


今天是取卵第二天,還是很痛。


最慘的是,我婆婆還生氣了。
「想當年我生完孩子,早上生,下午就能下床了,怎麼可能第二天還在痛?」


接著,他氣呼呼的走出門,臨走前還跟我老公補了一句:「去照顧你的寶貝老婆吧!」


他覺得我是裝病嗎?
還是他看不慣他的寶貝兒子照顧我?
看到我「舒服」的躺在床上,而他必須煮飯「給我」吃,他一定很不高興吧!


但是有甚麼辦法?
我不舒服啊!


不管他不管他不管他不管他!
希望疼痛趕快結束。


這次我取了9顆卵,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