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姊妹淘。


我們部門一共有九個人。
有的很資深,有的才剛來一年多,但是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非常好。
上面的那張照片,是我去年生日時,他們幫我慶生時拍的。
可愛的姊妹淘,還送了我一千隻幸福的紙鶴!
當下我就決定,不管怎樣,我都不想離開他們。


這次做試管,植入後,我請了五天假。
但是這段期間,竟然是我們部門最忙的時刻!
在懷孕與工作兩難間,這次我很自私的選擇了懷孕。
這幾天看大家這麼忙,忙的焦頭爛額、忙的頭暈腦脹,我的內心是煎熬的。
我不是應該和大家同甘共苦嗎?
我竟然躺在家裡,這樣我真的躺的安心嗎?


原本我的計畫不是在這個時候做試管的。
可是天不從人願,主任出國,所以我只好把療程延後,延啊延,就延到現在這個時候。


我的主管是個心地好、有正義感的美女,就算現在大家都很忙,他還是一口答應我請假。
換成別人,早就叫我捲舖蓋走路了吧!
其他的同事,都對於我再他們最忙碌的時候請假也絲毫沒有意見,還一直鼓勵我,叫我好好休息。

真的好感動啊!
感動到充滿內疚。


謝謝你們,我的好同事,我的姊妹淘。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


該拿甚麼來報答你們呢?
我回工作崗位後,一定會更努力工作的!


當然,我會用力懷孕,請大家吃一大堆油飯和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