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們又到處趴趴造啦~~

看到這次的標題→陽明山~後花園,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們又到了陽明山趴趴造啦!
由於陽明山離我們家不算遠,所以我們算是常常上山遊玩,因此啊~~陽明山簡直就像我家的後花園一樣啊~~

路人甲:那麼,這位媽媽,這次你們造訪的,是陽明山的哪裡呢?
我:就是後花園啊!
路人甲:對啦!我知道陽明山是你家後花園~~我問的是~~你們去陽明山的哪裡啊?
我:阿就是後花園ㄇㄟ~~~
路人甲..................

哈哈哈~我真的很無聊ㄏㄡ~~寫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到現在還沒步入正題~~

我們去的是~~~陽明山的後花園景觀餐廳~~


母親節那天下午,我們舉家來到位於陽明山的後花園景觀餐廳,來慶祝母親節順便散心啦~


這裡是個看台北市夜景的好地方,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六點左右,天還是亮的。

餐廳的建築是白色的,感覺很舒服~


坐位有分室內和室外,因為我們怕熱怕蚊子,所以預定了室內的位置~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從窗外可以鳥瞰台北市喔~


很舒適的座位,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風景,真是太棒了~


我們坐在二樓,從窗外往下看是一樓的室外座位區。

來到這裡,我覺得要坐在二樓以上比較好,因為一樓的視野比較不寬廣~

上菜囉~~不知道是因為心情好還是廚師好,我們全家都覺得這裡的菜餚不錯吃。


尤其是這道一品脆皮雞~~皮脆肉嫩,好吃耶~


這天,我們吃得開心,聊得盡興,大人小孩都笑得合不攏嘴~


吃飽喝足,我跟小姑帶兒皇帝到處晃晃,其他人繼續留在座位聊天看風景~


一到戶外區,就可以聞到蚊香味,可以讓戶外區的客人避免蟲吻~
戶外用餐區頗寬敞,鋪上木質地板,感覺很有FU~


天色漸漸的暗了~~這裡的看出去的景觀真的很不錯,美中不足的是,有電線啊~~~


華燈初上,夜晚的華麗即將登場。

↑是說........左邊的高壓電塔還真是殺風景啊~~~

天黑囉~點點的燈火就像地上的小星星~~

很美吧!

我們在這兒,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母親節夜晚﹝雖然白天很不輕鬆@@﹞~~

這裡真的是個讓人放鬆的好地方呢!


想要更了解後花園景觀餐廳,請按這裡~

後花園景觀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9巷5號之1   
Tel:2861-5567   2862-2878    
營業時間:中午AM 11:30 ~ 隔日凌晨A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