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兒皇帝的DIY作品喔~


這是第三篇南元農場遊記了~~ㄟ......說真格的,寫到還真的有點想吐,阿怎麼一個農場可以寫這麼多篇還沒寫完啊?
沒辦法啊~~誰叫這農場這麼大?哈哈~


當我們抵達農場check in時,櫃檯小姐就告訴我們晚上有DIY活動。
喔?DIY?當初在看這農場的網站時並沒有注意到這個呢!感覺很不錯耶~吃完晚餐可以帶兒皇帝來DIY一下^^


我們的晚餐,也是在南元農場吃的,房間裡有菜單,當我們進房沒多久,就打電話跟餐廳點菜以及預約吃飯時間了。


吃飯前,我們又帶兒皇帝到大草原玩一下,這次他玩的是飛盤。



瞧他玩得多起勁啊~



由於飢腸轆轆,所以晚餐就沒拍照啦!但是還不錯吃喔~
吃完晚餐,我們就到DIY的場地等老師來。﹝老公和公婆二人組先行回房間補眠﹞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做啥DIY,但是我猜應該是那種隨便貼貼就完工的簡單DIY啦!


老師來囉~他帶了一盒材料。




這就是我們DIY的材料~看得出來這是要做甚麼嗎?




我們這次要做的是猴子書夾,老師在台上講解作法,兒皇帝聽得一愣一愣的。




真的很認真耶~還拿起毛根跟著老師做,有模有樣的呢!



但是畢竟是三歲小孩,手還是有點不穩定,所以到最後還是由我幫他收尾完成。



接下來要進行黏貼的部分,這就是兒皇帝的最愛了~他堅持自己黏貼。



我們母子倆真的很認真在做勞作耶~~




黏貼完,就拿筆在猴子臉上身上畫圖。



看,這是兒皇帝的DIY作品喔~~感覺他很有成就感ㄏㄡ~~~




DIY結束後,已經是八點多了,天色已暗,農場裡也點上斑瀾的燈火。




第二天一早,我們全家在農場裡閒逛時.........
我們來到這個地方,發現這裡有幾株楓樹。





這時,耳邊忽然響起親切的招呼聲:「小姐~要不要來做DIY?」
我回頭一看,赫然發現旁邊有一個攤位~~原來那是書籤DIY的攤位耶~~


不囉唆,有免費DIY當然要D一下啦!我跟兒皇帝馬上各挑了一張粉彩紙,拿起畫筆在上面揮毫~




這張怎麼感覺有「正在簽署不平等條約」的FU啊?




曠世鉅作畫好囉~~





接下來的工作,就全都交給DIY攤位的大嬸了~~


他先在我們畫好圖的粉彩紙上放上鮮紅的楓葉。





然後護貝。



大嬸幫我們把護貝好的書籤切平。

然後我跟兒皇帝各自選了一種繩子,由大嬸幫我們在書籤左上角打洞、把繩子穿進去。


耶~完成了~這就是我們DIY的楓葉書籤~~

左邊那真是我畫的,右邊是兒皇帝的~
哎~~我是不是還要再去上美術課啊?畫得有夠醜,完全破壞了楓葉的美感,早知道不要畫圖!哈哈~


所以這次南元農場,我們無預期的做了兩次DIY,這對兒皇帝來說可是個特別的體驗呢!看他的臉,就知道他有多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