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寒風,我們一大早就衝到淡水的天元宮賞櫻花。


其實我們前陣子已經去過,但是當時那裡只開了三朵花,感覺給他有點不甘心,因為兩年前來的時候,這裡可是落櫻繽紛、繁花似錦呢!請看:

美吧!


因為美景太難忘了,所以不管如何今年一定要再去一次的啦!
星期六到天元宮,那裡的櫻花幾乎已經開光光,也就是說,再晚個幾天,櫻花就開始凋謝囉!所以我們那天去的真是時候。


不過天氣實在有夠冷,大概只有12度的低溫,所以我們都包的跟球一樣,看到櫻花就猛拍。請看:







哇勒~~天氣不好,拍出來的櫻花真是有夠醜!


拍的照片醜也就算了,我們兒皇帝的臉真是從頭賽到尾。請看:
與如此開心的父母合照,他還能擺出如此不屑的表情。




兒皇帝:ㄏㄡˋ~~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姿勢,一樣的笑容,幹嘛要一直拍啦!




兒皇帝: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拍啦?旁邊的大嬸,請你不要一直擺出一樣的姿勢和表情好嗎?
大嬸:ㄟ~~~~其實我是利用你的帽子來壓住我左邊零亂的頭髮啦!




兒皇帝:旁邊的這位大叔,請把你的豬嘴移開好嗎?




兒皇帝:朕都說不要拍了,阿你們是有聽沒有懂嗎?



哼~~不拍就不拍,我自己來自拍好了!


本來我是要拿相機玩自拍的啦!但是有個好心的小姐自告奮勇的要幫我拍,我就滿懷感激的擺好POSE拍照啦!可能我的相機覺得我這個大嬸皺紋太多,所以成現出來得畫面竟然是模糊的ㄋㄟ~~~




風呼呼的吹著,不斷的從櫻花樹上飄落下粉紅色的花瓣,好像在下著櫻花雨喔!
可惜我的這台可以把縐紋拍不見的相機無法忠實的呈獻櫻花雨的盛況,我只好拍拍地上的小花瓣囉!




雖然頭髮被風吹的成為瘋女18年,拍出來的相片也不美,但是櫻花開滿樹的美麗景象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啦!


天元宮,再會囉!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的!

﹝這張是兩年前拍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