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皇帝慢慢長大了,雖然身高體重沒甚麼成長,但是已經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嬰兒變成會走、會跑、會攀爬的大寶寶了。


所以囉……家裡有些嬰兒用品已經成為「家具」了。


例如:
學步車:本來根本就不想買,誰知道皇太后看到他朋友的孫子坐在學步車裡橫衝直撞,就一直念我「人家都買了,你怎麼不幫你兒子買,你是不想讓他學走路嗎?」這類的話,所以我跟老公只好跑去買,誰知道才買回來沒多久,兒皇帝就會走路了,那輛嶄新的學步車從此成為客廳的擺飾。


玩具床:也是皇太后主張要買的,因為他看到早餐店1歲的女兒乖乖的坐在裡面玩玩具,所以吆喝我們一定要買一床,不過隨著兒皇帝攀爬技術的精進,玩具床已經關不住他啦!現在玩具床成為大家的雜物櫃,舉凡兒皇帝的玩具、外套、各類餅乾零嘴,甚至看完的報紙、雜誌,我們都隨手往玩具床裡丟。


除了以上的兩個例子,當然還有一些兒皇帝已經不用的用品,像包巾、背袋、側睡枕等等,通通已經派不上用場。


ㄟˊ?寫了這麼多廢話,我到底是要講甚麼重點啊?拍賣二手貨嗎?
不是啦!


話說這個星期六,公公看著客廳的擺飾------學步車,忽然有感而發的說:「哎呀~~這學步車已經派不上用場了……」
「不會啦!到時候看誰有需要,我們就轉送出去。^^」老公說。
「轉送?不要吧?」公公說:「你們如果自己生一個,就可以用到啦!」
「………………」
哇!不會吧?公公竟然還抱著希望喔?


「對啦!沒錯,小孩要兩個才夠,再生一個是一定要的。」公公繼續自言自語。


我跟老公當場覺得很尷尬,我想……公公大概覺得我是28歲、老公是30歲的年輕人……
「再來一個男的最好……其實女的也不錯,哈哈……都好啦!男生女生都很好,我都喜歡……」公公持續自我陶醉。
「………………」
「………………」


「老ㄟ啊……」這時候皇太后說話了:「你在那裡說的這麼高興,你嘛看看他們生不生得出來?」


皇太后此話一說,公公馬上用拉鍊把嘴巴拉起來,我跟老公則在後面猛點頭。


哇----------
婆婆啊!以前聽你說這番話,我是多麼的傷心難過啊!但是今天聽你這麼講,不但沒有不好的感受,還很慶幸你幫我解圍耶~~


PS:事實證明:一樣的話在不同時刻聽到,感受也會不一樣~~


所以囉!不管您是真的覺得我肯定生不出來還是在幫我解圍,我都要謝謝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