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戴眼鏡的關係(我的眼睛發炎,不能戴隱形眼鏡),所以看起來比較有親切感……


到醫院去,旁邊的阿姨會跟我聊天,排隊等坐交通車時,前面的阿桑會把他領的一大堆藥包拿給我看,告訴我他有哪些慢性病,告訴我他有多忙碌,連看醫生的時間都要喬好久才能出門。


這天偷了個閒,我跑到淡水河邊的按摩店ㄋㄧㄝㄋㄧㄝ,舒展一下筋骨。
幫我ㄋㄧㄝㄋㄧㄝ的是一個年輕女孩,他的眼睛幾乎都看不到了。


捏捏、壓壓、壓壓、捏捏,哇!好舒服喔!


捏著壓著,那女孩開始跟我聊天囉!
「以前我在台中時,碰到一些討厭的男客人……」他開始跟我訴說一些過去的心酸史。
那些男客人真的有夠討厭,人家女孩子是專業按摩師,他竟然要女孩只壓「前面重要部位」,那女孩不從,他就跟老闆投訴,說他壓得不好。


「所以啊……我就到台北來了……」他接著說。
由於有點累,所以我的話漸漸的少了,但是那女孩話匣子開了,越講越多……


「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工作,我會離開臺北,有很大的原因是家裡的關係……」
家裡?難道是家暴嗎?


「我媽媽的零用錢不見了,他們竟然以為是我拿的……」那女孩說。
「啊!怎麼會這樣?」我說:「一定有甚麼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
「不,他們不相信!」那女孩說著說著,手用力往我肩膀壓下去。
哇!痛痛!


「都是一家人啊……誤會總是會解釋清楚的!」我安慰他。
「不,他們都不聽我說,而且我姐夫還罵我!」那女孩越說越用力、也越壓越用力:「我好生氣,他憑甚麼罵我?」
哇!痛痛!痛痛!


「我氣的是,他又不是我的誰,怎麼可以這樣說我?」(用力)
「更氣的是,連我姐姐也不相信!」(用力)
「我媽媽也不相信!」(再用力)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超級用力)
嗚哇~~真是痛啊~~~


「嗯……」眼淚快噴出來的我,連忙安慰他:「唉呀!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你沒有拿就是沒有拿,你們全家一定會和好的!」
「反正我已經豁出去了,我很會記恨……」(還在用力)
「小姐……麻煩你……輕一點……」
「唉呀!太重了嗎?我輕一點喔!」女孩連忙說。


美眉……我知道你很受傷……我真的知道你很受傷……(從你的力道就可以得知)
希望你跟你家人的誤會可以早日解釋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