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新聞,播出我們辯才無礙的教育部長不承認自己睡覺的新聞。
哇!杜先生當教育部長似乎不太恰當,他很適合去辯論社耶!


「ㄏㄡˋ------明明就是閉著眼睛睡大覺,他還不承認!」我邊看電視邊罵:「那以後學生上課打瞌睡,是不是也能跟老師說: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去夢周公?你說對不對?老公!………咦?老公?」


轉頭一看,老公竟然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仰頭張大嘴呼呼大睡……
哇勒……沒禮貌!竟然這麼快就睡了?人家還在跟他聊天耶!


「喂!我在跟你聊天耶!你幹麻睡覺啦!」我把他搖起來。
「啊?什麼?」老公張開眼睛四處張望了一下:「我哪有睡啊!」
「敢說沒睡?眼睛都閉上、嘴巴都張開了,這樣不是睡覺嗎?」我說。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去夢周公?」老公說。
哇!現學現賣耶!竟然馬上把杜先生的那招學起來,哼,算你狠!
「你也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你去夢周公?」我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


哈哈!打結了吧!
「那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去夢周公?」老公又嗆回一句。
………………好……厲害!看我的!
「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你去夢周公?」我也補了一句。
就這樣,我們兩個就給他你知道我不知道的說過來講過去,講最後已經沒啥邏輯可言,反正就是不斷的在句子裡加上知道不知道啦!


呵呵呵……打發時間、打發時間啦!(很無聊的夫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