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咳.............
聽到這咳嗽聲,大概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了...........
咳咳咳...........
唉.........我又感冒了。


從昨天早上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趕緊跟同事要了維他命C增加抵抗力﹝真是臨時抱佛腳﹞,這時候吃一定來不及了呀!


果然到了下午,全身就更不對勁了.....
全身無力、喉嚨痛,狂打噴嚏,沒多久就跟主管請假繞跑,喔,是看醫生啦!


我去看的是耳鼻喉科,那儼然已經成了我的「專用醫院」了,可見我去看的次數有多頻繁....
按照往例,醫生在開藥前都會問我:「你現在有懷孕的計畫嗎?」
「有,我一直都有懷孕的計畫,所以.....」我照例回答一樣的話。
「我知道,」醫生說:「我會開不影響胎兒的藥。」


說到這,還真的有點尷尬,每次去看醫生,還都恰巧在排卵期過後,所以雖然自知自然懷孕的可能性很低,但還是得叮嚀醫生一番,叮嚀到最後,醫生都會主動問了。
結果每次都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都沒有懷孕。


由於醫生開的藥是不影響胎兒的,所以藥性就很溫和,因為藥性溫和,所以就沒這麼「特效」,因此到現在我的喉嚨依然癢、痛,還流著兩管鼻涕.....


唉...咳咳咳、咳咳咳.......
希望感冒趕快好起來吧!人家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