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平靜許多,因為有了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看著鏡子裡的我,這幾天的煎熬,我把我自己弄得形容枯槁、骨瘦如柴,真醜!
我怎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呢?
別這樣了,我不要讓自己當怨婦!
就算在怎麼哀怨,也要哀怨的漂亮!


我已經做了萬全的心理準備和心理建設了,萬一.........萬一.........結果不好的話,我會有勇氣面對一切。


人家說「有夢最美」。
能懷孕生子,算是我的夢想嗎?
算吧!
雖然懷孕生子對很多人而言,簡直是簡單到爆,有人甚至還覺得生孩子好討厭喔!
但是這個希望對我而言卻是一個珍貴的夢想呢!


只是不知道這個珍貴的夢想什麼時候會實現。


除了這個,我當然還有其他夢想。
我想學鋼琴、我想要一棟屬於我自己的房子、我想出暢銷書、我想賺好多錢........
這些都是我的夢想,還沒實現的夢想。


該先實現哪一個呢?
嗯,都好想實現喔!
不過我現在最想實現的,當然是懷孕囉!
希望這個夢想趕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