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謝謝大家喔!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修了好福氣,這輩子才會遇到大家,
有大家一直幫我打氣,
實在是好感動!


雖然持續的沒有啥感覺,但是我還是很小心的走路、早睡早起,
希望能增加多一些懷孕的機會。
我的感覺呢?
我不敢奢望。


只希望奇蹟發生。


如果能懷孕,那該多好啊!


婆婆又開始忌妒我了,
真糟糕,雖說不要理他的,但是這次他撐了八天才發作,也算很難得了,以前都是三天就發做了耶!
所以這次我不敢想如果失敗,我該怎麼辦。


我不怕失敗,失敗了,頂多重來。
我怕的是不知如何面對哀怨的婆婆。


唉呀呀!說好不想的啦!
沒辦法,時間一天天的靠近,不亂想實在很難。
我行李都打包好了。


啥行李啊?
就是萬一失敗時,我好離家出走的行李啊!
我應該會去住飯店,吃好、住好、然後去血拼吧!
我不敢回家耶!如果結果跟前幾次一樣的話。


唉呀呀!怎麼又亂想了呢?
不想不想!
傷腦筋!


我還是乖乖躺回床上吧!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