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裝了加壓器,順便把我們廁所理會忽然噴出水柱的蓮澎頭換掉。

 

孝順的老公想:公婆的年紀大了,應該在他們的廁所加裝把手。

 

之前,那間廁所的馬桶旁邊有一條掛毛巾的鐵橫桿,後來斷掉了,原因是公公在蹲完馬桶,都會順手拉一下那根橫桿,所以才會斷掉。

 

而且公公蹲馬桶的習慣是:他會爬到馬桶上蹲著上廁所,所以想當然爾,我老公當然想要把把手加裝在馬桶旁邊囉!
 所以今天,我們又請水電工來加裝把手。

 

 在裝的過程,我婆婆在房間看電視,我出去買雞蛋,所以我們都不知道他裝了哪種樣式的把手。

 

只有我公公有去看,但是他沒說啥。

 

 裝完後,我婆婆就起床啦!

 

他一進廁所,馬上破口大罵:「夭壽喔!怎麼會裝在這裡?」

 

「我們家裡又沒有殘障,裝這樣幹嗎?」

 

「怎麼不裝在蓮澎頭旁邊?」

 

「浪費錢!真是白痴啊!裝在這裡這麼大根是做甚麼?」

 

「用屁股想也知道,要裝就裝在蓮澎頭旁邊啊!這樣洗澡才不會跌倒!」

 


天知道,以前討論加裝問題,他從來沒有說要裝在哪裡,只告訴我老公說馬桶旁的橫桿斷了!

 

他大概罵了半小時,然後自己坐到後院繼續生氣。

 

 

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想要裝在蓮澎頭旁邊,再加裝就好了呀!

 

幹麻罵成這樣啊?

 

 

 

很心疼我老公,因為裝把手是他的一片孝心。

 

人家說,家和萬事興,

 

為了一個把手,一定要弄到全家人心情不好嗎?

 

 

 

唉!不知道他又要生多久的氣了!等著接下來的苦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