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剛剛打了一針,痛耶!


沒錯,今天是我打針的第一天。
我打的是「舒培盟」。
看說明書啊,它可是「前列腺癌」患者用的耶.......
太神奇了,藥物還可以共通呢!


星期一回診,照了超音波,內膜11.5,所以主任說可以進行療程了。
 :主任               :我﹞


:先打舒培盟,一星期後再回診喔!
:好啊!
:打針會痛嗎?
:會喔會喔!﹝猛點頭﹞﹝我最怕痛了!﹞
:這次讓你買一條藥膏,打針前塗在皮膚上就不會痛喔!
:怎麼這麼棒?
:那是塗的麻藥,來,給你糖果,祝你早生貴子喔!


好好喔!打針可以不痛?
我開開心心的買了藥膏「安麻樂」,哈哈!終於可以脫離苦海囉!


今天我興沖沖的在打針前半小時塗上厚厚的安麻樂。
半小時後,我把袖子捲起,豪氣的說:「來吧!儘管刺下去!」
「真的喔?我要刺下去囉!」老公拿著針筒,小心的說。
「對啦!少囉唆,這是麻藥,打就對了!」


說時遲、那時快,那尖的要命的針,就這樣刺下去。


嗚...............哇.................喔..................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還是這麼痛啊!!!


看來,那個麻藥還是對我沒有用耶!
難道我明天要再塗厚一點嗎?


忍耐吧!這是我第六次試管囉!
只要懷孕了,就不用再做試管了!


天啊!一定要成功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