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我終於又來逛動物園囉!

自從YO董兩歲多第二次逛動物園後,我們就與動物園絕緣了~
這期間其實我們也有考慮帶他來給動物看,但是一想到:
●夏天好熱喔~
●冬天冷颼颼耶~
●動物園好大啊~~
●人真的很多ㄋㄟ~

光一想到以上幾點,我們逛動物園的這把火就被熄滅了。

直到前陣子,YO董做出招拍八字眉哀怨的說:「我真的好想去動物園喔~很久沒去了耶~」愛兒心切的比鼻才馬上當機立斷,安排假日造訪動物園。

風塵僕僕的趕到離家頗遠的動物園,已經快要中午了﹝其實是我們太會拖拉,出門已經接近十點了﹞,走出停車場我們就決定吃中飯先,吃完再好好的去看動物,不料這個決定讓期待已久的YO董有點不爽,吃飯不但托托拉拉還給我擺臭臉。

吃完中飯還一直鬧說要去搭貓纜。


沒錯,他看到了貓纜啦!

但是,這天排貓纜的人真的爆多耶~我們一點也不想排隊,所以就好說歹說硬拉YO董離開貓纜現場。

還好到了動物園,一進大門,YO董對動物園的愉快記憶通通湧現了,開始龍心大悅露出笑容~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紅鶴啦!


YO董看得眉開眼笑~

由於動物園真的好大啊~所以我ㄧ度考慮要去租推車以免YO董半路累了要人家抱,但是老工覺得YO董都快五歲了還去租推車真是丟人現眼﹝雖然體重沒有超重﹞,所以我只好打消這念頭,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囉!

我們先去搭遊園車,想說搭到最上面再慢慢逛下來~﹝YO董的終極目標是非洲區的大象長頸鹿﹞
遊園車排隊的人也是超多,YO董等的都滿頭大汗了。


還好遊園車班次很多,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囉~


出發囉~


下車後,我們就開始看動物啦~
從最上面的爬蟲館開始晃~

↑看得很認真呢!

YO董開心和小龜拍照~

兩年前,YO董也曾坐在同一隻烏龜上拍照呢!
這是他兩歲半到動物園拍的~好可愛喔~


看完了爬蟲兩棲,我們到處亂逛,看到了灰狼。

YO董很興奮的大喊:「灰太狼!」
然後其他小孩聽到了,也此起彼落的大喊灰太狼,霎那間灰狼區真的好熱鬧啊~

然後灰太狼還仰天長嘯的大喊:「阿嗚~~~」


好了~接下來到了企鵝館,企鵝館外有幾隻雕塑企鵝,我馬上要YO董站過去和企鵝比身高~

恩~比企鵝高囉~

兩年多前,YO董也跟隻企鵝比身高耶~

看得出來有長高了對不對?﹝如果沒有長高我就要哭了﹞

進到企鵝館,裡面的企鵝就跟石頭一樣完全不動,我們在那裡駐足觀察甚久,這些企鵝就是不動如山,就跟外面的雕像一樣啊~


還是這幾隻根本就是雕像?那真的企鵝呢?


雖然企鵝沒在動,但是YO董可是愛上他們了~出了企鵝館,我們看YO董表現很好,就幫他買了一隻小企鵝~


接下來我們的目標就是非洲區了!
但是這動物園真的是好大喔~大到我們有點迷路了!


明明我們是朝著非洲區的方向邁進,但是我們不懂的是........
光是這猴子區,我們竟然就來回晃了三次

有沒有搞錯啊~~~我們為什麼要看猴子看這麼多次啊啊啊啊啊~~~

歷經千辛萬苦﹝這形容詞用得有點誇張就是﹞,我們終於來到非洲區看見了非洲象!﹝噴淚﹞


ㄚ不過這裡面怎麼只有一隻非洲象啊?其他的ㄌㄟ?


雖然大象只出現一隻,但是能來到非洲區我們就很開心了~拍照拍照~


看到這尊長頸鹿,就知道長頸鹿的家在前方不遠處~


我們YO董這次的表現真令人驚艷,除了中間迷路走到有點快脫水時有要比鼻抱一下,他全程幾乎都是自己走的喔!真的要掌聲鼓勵鼓勵了!


我們這次看動物不是很多﹝還有幾個館沒去看,因為腿快廢了﹞,但是YO董想看的動物都看到了!


終於走回出口處,我們還繞去看無尾熊母子。


和可愛動物區~
但是這可愛動物區的猴子真的很沒禮貌耶~一看到我們停下來,就轉身用屁股對著我們晃啊晃的,還用屁股在鐵籠上摩擦+大便,真是讓所有圍觀的人三條線啊~

還是這就是猴子的迎賓舞?

YO董看這猴子的屁股迎賓舞看得津津有味~~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姨丈帶我去動物園看猴子,結果我一靠進籠子,猴子就拿起他的水盆朝我潑過來,還拿橘子皮丟我,害我全身溼答答.......
只能說.....猴子的迎賓之道太另類啦!﹝應該是關太久在不爽啦!﹞

好啦!動物園大家都很熟悉,所以其他的也不多做介紹了,寫這篇的重點是:
我們YO董真的有在長大喔~

除了身高變高,這次「大部分都自己走」這點實在真是很棒很棒!贊贊贊!

動物園,再見囉!有空我們會再來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